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合作中山美穗 金材昱「當愛」展流利日文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2:14

演紅韓劇《她的私生活》的金材昱和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搭檔主演新片《當愛沉睡時》,金材昱幾乎全片都講日文,展現「日本人看了也不覺得尷尬的演技」之外,和中山美穗首度合作更直呼好神奇。

圖/翻攝自jaeuck.kim Instagram

 
《當愛沉睡時》:「昌海,其實我罹患了阿茲海默症,通常患者發作後的三年左右便會死亡。」

韓國留學生遇上日本女作家,這段忘年之戀,卻因為女作家罹患阿茲海默症歷經波折,因為韓劇《她的私生活》「館長」翻紅的金材昱,這回跨國合作日本女星中山美穗主演《當愛沉睡時》。

《當愛沉睡時》:「就連現在這瞬間,說不定也會從我的記憶中消失,不會消失的。」

 
金材昱整部電影都講日文台詞,原來他小時候曾跟家人定居日本,直到8歲才回韓國,雖然日文說的流利沒口音,但《當愛沉睡時》的日文台詞分量,是他演過最多的一次。

韓星金材昱:「(日語演戲)所有事情都很難,會說日語和用日語演戲,完全是兩個概念,不僅要表現出韓國留學生的感覺,還要使刻畫的人物顯得自然。」

金材昱展現「日本人看了也不覺得尷尬的演技」,在片場甚至還能充當導演的即時翻譯,首度合作中山美穗也讓他很雀躍。

韓星金材昱:「小時候看過她演的《情書》,那時的女主角竟然在我眼前,所以感覺很神奇。」

金材昱表示從中山美穗身上得到很大的力量,形象明確、詮釋得非常好,都讓金材昱讚嘆連連,電影明年初也將在台灣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材昱#中山美穗#當愛沉睡時#日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76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