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中山美穗 結果共15筆

  • 許光漢不捨初戀 《青春18x2》崩潰「哭到鼻涕都有戲」

    年度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集結華麗卡司演出,日前舉辦近千人搶先試片,許多觀眾哭到無法自拔,飾演男主角「Jimmy」的許光漢在片中一場特寫的哭戲,從緊緊忍住到淚流滿面,收放自如的情感深深打動觀眾,忍不住直呼:「許光漢不只眼淚會演戲,連鼻涕都好有戲啊!」
    2024/02/21 15:53
  • 曾封「日本第一美女」!中山美穗近照曝光被酸:膠味濃厚

    現年52歲的中山美穗曾經獲封為「日本第一美女」,不過近年頻頻被指嚴重走樣,疑似在臉上注射過多填充劑,雖然減少皺紋但「膠味」濃郁,嚇到不少粉絲。
    2022/04/15 18:21
  • 首合作中山美穗 金材昱「當愛」展流利日文

    演紅韓劇《她的私生活》的金材昱和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搭檔主演新片《當愛沉睡時》,金材昱幾乎全片都講日文,展現「日本人看了也不覺得尷尬的演技」之外,和中山美穗首度合作更直呼好神奇。
    2019/12/12 11:57
  • 劣化?日本女星中山美穗 亮相現「麵龜臉」

    48歲的日本女星中山美穗,近年來美魔女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日前出席新片試映會,中山美穗卻被網友發現,臉部有些浮腫不太自然,跟2年前的模樣有落差。
    2018/04/16 12:15
  • 女神出沒!中山美穗低調二訪寶島

    日本80年代玉女明星中山美穗,去年曾主演的經典代表作《情書》在台重新上映,她也與友人低調來台,引發話題。沒想到時隔不到一年,中山美穗又再度造訪寶島,還造訪嘉義,享受台灣小吃。
    2017/08/10 22:49
  • 中山美穗也愛它 辣鍋、熱炒一次滿足

    前陣子日本純愛電影經典《情書》再登大螢幕,女主角中山美穗私底下悄悄來台,在各個她吃喝玩樂的景點拍照並上傳IG,引起網路瘋傳。其中一張美麗的倩影,就在「魯旦、川鍋」。
    2017/01/16 18:04
  • 「情書」重新上映 中山美穗遊台巧遇「看板」

    1996年「中山美穗」和「柏原崇」主演的電影《情書》,劇情故事在當年感動不少人,20年後片商重新購買版權在台灣上映,沒想到女主角「中山美穗」剛好來台北玩,還跟電影看板合影PO上網,這張和20年的自己合拍的照片,也勾起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
    2016/09/09 19:17
  • 中山美穗驚爆離婚 難忍老公中性打扮

    日本資深玉女中山美穗驚傳婚變,要和作家老公「辻仁成」結束12年的婚姻,2002年時閃婚並為愛定居巴黎,淡出演藝圈,根據熟悉兩人婚姻的朋友表示,中山美穗想離婚的導火線,就是因為先生近年來不僅留起長髮,還化濃妝,打扮非常女性化,讓她無法忍受。
    2014/03/28 12:11
  • 「情書」後再曖昧 中山美穗新片姊弟戀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2002年結婚後淡出演藝圈,跟隨作家老公定居法國巴黎,2010年復出拍片,現在又有新作品,新片中跟新生代演員向井理大談姊弟戀,所詮釋的曖昧的情愫,彷彿重現當年的成名作「情書」。
    2013/03/18 11:33
  • 隔10年再開金嗓 中山美穗為故鄉加油

    關心日本賑災,嫁到巴黎已經10年沒有出專輯的日本藝人中山美穗錄製新歌,歌曲不對外發行,只在網路上播送,希望透過歌曲為自己的故鄉加油,而西洋歌壇的小天王小賈斯汀,也已經錄製賑災歌曲,要為日本災民盡一份心意。
    2011/03/24 12:05
  • 暌違12年復出影壇 中山美穗亮麗現身

    對於五、六年級哈日族來說,「中山美穗」是個熟悉的名字,25年的演藝生涯,橫跨電視劇、電影與唱片市場,結婚生子後移居到法國巴黎,中山美穗暌違12年,再推出電影作品,最特別的是,這部新片是改編自她老公的暢銷小說,再度上電視宣傳,歲月並沒有在中山美穗臉上留下痕跡。
    2010/02/19 07:44
  • 美味關係開鏡 周渝民侯佩岑引人矚目

    改編自漫畫的同名日劇「美味關係」,現在台灣也有分身了,找來瞿友寧執導,除了有柯有綸、賴雅妍之外,唐澤壽明跟中山美穗的角色,也分別請到周渝民以及第一次拍戲的侯佩岑,只是一開始就發現仔仔很愛亂用成語。
    2006/04/24 20:25
  • 愛情小品「LOVE STORY」 精采花絮

    TVBS-G每週六晚間7點播出的輕鬆愛情小品,「LOVE STORY」,由演技派演員中山美穗與豐川悅司領銜主演。第二次在戲劇上合作的兩人,也對彼此在戲劇中的表現,十分期待。
    2005/02/23 21:18
  • 媽媽級偶像中山美穗當編輯 是個「麻煩製造機」

    睽違許久,素有日本國民偶像之稱的女星-中山美穗,將於(2/19)晚間七點在TVBS-G日劇《Love Story》裡,再次與電影【情書】裡的老搭檔豐川悅司一同舖出浪漫的愛情故事。目前婚姻幸福美滿的她,和從事藝術創作的老公十仁成長期居住在巴黎,還有剛滿一歲的兒子十斗,一家三口常在河堤散步的幸福模樣,令人稱羨。久未在螢光幕前有新作品的美穗,這次在愛情喜劇《Love Story》中,飾演一位雜誌社編輯,因此與男主角豐川悅司所扮演的過氣小說家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
    2005/02/18 14:53
  • 中山美穗、豐川悅司 LOVE STORY搞浪漫

    因應新春新氣象,TVBS-G將在本週末推出新日劇「LOVE STORY」∼愛的故事,本劇由「美麗人生」、「跟我說愛我」的知名編劇家北川悅吏子編寫,並由中山美穗、豐川悅司攜手主演,是部輕鬆明快的愛情喜劇。
    2005/02/15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