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累了」不堪酸民攻擊 男星深夜發警訊:誰來救救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2:17
圖/翻攝自姜丹尼爾IG
圖/翻攝自姜丹尼爾IG

承受高度輿論、酸民惡評壓力,韓國演藝圈近日憾事頻傳,南韓性感女星泫雅日前才坦言曾罹患憂鬱症嚇壞粉絲,前男團Wanna one成員、男星姜丹尼爾昨(3日)深夜在官方粉絲社群發文感嘆自己深受網路霸凌,嘆「真的累了,誰來救救我」,引各界關注。經紀公司今(4日)發聲明回應。

姜丹尼爾昨日在南韓音樂節目SBS《The show》拿下本期歌手音樂榜第一名,但遭網友質疑榜單分數計算不合常理,影射姜丹尼爾買榜,還在推特發起活動要求節目組出來說明。

 

姜丹尼爾在官方粉絲社群發文,被轉發到韓國論壇THE qoo,又被翻譯後轉至大陸微博。圖/翻攝自微博

姜丹尼爾當晚在官方粉絲社群一連發出多篇文章,被轉發到韓國論壇THE qoo,又被翻譯後轉至大陸微博,悲傷發文讓各國粉絲非常擔心。姜丹尼爾在文中坦言,一直飽受網友抨擊,讓他很累,真的太累了,「希望有人來救救我就好了」。他細數這段期間,每天遭謾罵,「真的忍了太多了,覺得太累了」。

姜丹尼爾感嘆,在Wanna One解散演唱會結束後,他跪著痛哭的照片和他感情成為網友笑柄,他的行為總是被帶向不好的一面,「我熱愛的音樂和舞台被當成垃圾,我疼愛的粉絲被嘲笑、家人替我挨罵,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變成了一種罪。」

 
姜丹尼爾所屬公司Konnect娛樂今日發表聲明。圖/翻攝自naver新聞網

PO文曝光後,粉絲們相當擔心他的情況,對此,姜丹尼爾所屬公司Konnect娛樂今日發表聲明,指稱他今年上半年經過檢查診斷出罹患憂鬱症和恐慌障礙,此後一直接受心理治療和藥物治療。

公司表示,姜丹尼爾最近出現更嚴重不安的症狀,因此取消今日上午MBC《Show Champion》的事前錄製,今後的演藝活動也很難照常進行,對於粉絲及各界關心感到抱歉,會持續協助恢復其健康,拜託各界切勿無理猜測和誤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姜丹尼爾#酸民#網路霸凌#網友#救救我#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9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