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控家暴監禁 蔣勁夫回應「我沒做的不想被冤」


發佈時間:2019/11/27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2:1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去年傳出家暴前女友的大陸男星蔣勁夫又被現任女友在IG控訴暴力,事後他透過律師否認女方控告的一切,今晚(27日)他本人也在微博上回應表示「我沒做的,不想被冤」,並請大家不要波及他的朋友和家人。不過,女友後來回應媒體詢問,表示自己說的都是實話。

Julieta在IG控訴蔣勁夫家暴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蔣勁夫去年被爆出家暴前女友中浦悠花,雖然最後被判無罪但形象一落千丈,沒想到26日,現任烏拉圭女友Julieta也在IG上控訴蔣勁夫不但監禁自己,還常暴力相向,甚至開著車說要一起死。發文一出再度引發軒然大波,蔣勁夫隨後透過律師否認家暴Julieta,還說他不曾限制女友的人身自由,更沒有對她拳腳相向,要求Julieta撤回控訴並道歉。

 
圖/翻攝自微博

而他本人今天也在微博上回應此事,他寫道:「我做的,我認,我沒做的,我也不想被冤」,並表示無論是過去或和現在的事,他都不想再去解釋,「好難,真的太難了...」,最後他只請求大家不要攻擊或打擾他的家人和朋友,並且貼出律師聲明的公告,短短幾句回應表明立場。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記者拿蔣勁夫的回應詢問Julieta時,她回應道:「他律師寫這個就相信他嗎?」還對記者表示絕無不實消息,「我說的當然都是真的!」真相撲朔迷離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表達意見,有人認為Julieta的指控和前女友很相似,很可能蔣勁夫真的有家暴問題,不過也有粉絲護航表示,「他說他沒做,我就信他」。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勁夫#家暴#監禁#律師#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10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