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戀上林志玲「被當女婿」?男星希臘甜吻情人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3:15
圖/翻攝自立威廉、AKIRA臉書
圖/翻攝自立威廉、AKIRA臉書

台灣第一名模、女神林志玲日前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浪漫完婚,郎才女貌的外型加上感人的儀式、橋段掀起話題外,志玲姐姐昔日舊愛也紛紛被起底。除了言承旭,同為模特兒出身的男星立威廉也曾和林志玲傳出緋聞,不過如今他早已有了家庭,近日還將妻子和女兒帶到希臘一起拍戲。
 

圖/翻攝自立威廉臉書

43歲藝人立威廉因擁有4國混血的帥氣外貌,有「威廉王子」的封號。模特兒出身的他,15年前首次跨足戲劇圈、拍攝首部偶像劇《天國的嫁衣》就擔綱男主角,來台發展不到3個月瞬間爆紅,後來演出的《綠光森林》、《放羊的星星》更讓他迅速在亞洲打開知名度。

 
 
立威廉和林志玲同為模特兒出身,因合拍廣告結為好友。外傳2001年他在世界模特大賽獲得冠軍後,一度和林志玲過從甚密,曾有1次與林志玲父親林繁男在活動上巧遇,傳出林父是為了看女婿來站台,讓立威廉急忙澄清「我沒有這榮幸。」立威廉曾坦言很欣賞林志玲,「但是我一直告誡自己,我喜歡上的女生不要是同行」,疑似為此阻斷情愫。
 
圖/翻攝自立威廉臉書

圖/翻攝自立威廉臉書

圖/翻攝自立威廉臉書

然而如今2人都各自有了家庭,立威廉5年前和交往9年的圈外女友Joyce結婚,隔年就生下女兒Harper。據鏡週刊報導,立威廉過去6年為了陪伴家人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如今才打算重返演藝圈。上月和黃聖衣合作拍新電影《下一站愛情》,近日在希臘拍戲也把愛妻和女兒帶在身旁順便旅行,還在微博上開心曬出一系列溫馨合照,1張甜吻前世情人的照片充分展現父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立威廉#威廉王子#AKIRA#志玲姐姐#黃聖依#林繁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5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