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喬」進杜莎蠟像 林志玲讚神似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3 12:28

因為赤壁一片,名模林志玲現在也變成電影明星,不僅有自己的蠟像,而且現在也被提名參加香港金像獎,角逐「最佳新演員獎」,林志玲坦言她真的沒有信心。對於有大陸演員說她是花瓶,不願意與她一起演戲,林志玲一笑置之。

站在自己的蠟像旁邊,名模林志玲顯得有點嬌羞,仔細看這個,以林志玲「小喬」造型的蠟像,大大的眼睛、招牌的微笑,真的有那麼一點神似。

雖然蠟像沒有本尊那麼高,林志玲還是給了高度評價。藝人林志玲:「我覺得很真實,然後非常的細緻,包括這個皮膚的質感,然後包括這個頭髮,還有服裝,整個造型都是回歸到小喬那個三國的造型,我覺得嘴唇微笑的弧度很像。」

林志玲即將投入下一部新片「刺陵」的拍攝,原本導演朱延平希望找來大陸演員孫紅雷一同拍片,不過外傳孫紅雷表達,「不跟花瓶演對手戲」,來拒絕與林志玲聯手演出,林志玲展現了高EQ表示,孫紅雷人很好,應該不會這樣說。

不過林志玲對自己的演技,認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林志玲:「(金像獎)沒有信心,零,我因為只有第一部,所以其實我老實說,我還沒有敢講說我自己好像進步或成長,那我希望每一部每一部都可以看到自己成長。」

能入圍就是進步,不過林志玲如果在香港金像獎中,一舉拿下最佳新演員獎,或許就能擺脫外界的「花瓶」眼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03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