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商機!網紅當修繕專員、小禎推個人收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0:40

年底到來加上天氣越來越冷,家居業者推出專門到府服務的修繕專員、還有台北個人收納倉庫,因為台灣單身人口年年升,今年更突破七百萬人,要搶攻單身朋友的商機。

圖/翻攝自白癡公主 YouTube

 
網紅白癡公主:「很多年輕人周末都會來逛,因為大家也想試試,自己來,但又嫌累欸可以來找阿嬌我,解決啊。」

穿上工作背心,網紅白癡公主化身連鎖家具店店員,要解決各式各樣,自己修繕、安裝的問題。

網紅白癡公主:「這種的勒,8瓦470流明E27大螺口節能燈泡,謝謝您,所以我說單身又怎麼樣,像剛剛那個男生,他只不過是把盤子打破了,又不是把我的心給打破。」

 
單身也不怕,能依靠專門到府服務的修繕專員,台灣單身人口年年升,今年突破七百萬人,年底也有不少行銷針對單身搶商機。

藝人小禎:「欸你好,今天有帶看服務喔,這個地方對我來說非常的實用,因為我家已經堆到一個炸開,鞋子穿不太到的啊。」

找來藝人小禎開箱收納空間,因為不少單身者居住空間小,加上天氣越來越冷,換季清出不少家用、衣服,業者提供物品轉移到個人倉庫。

藝人小禎:「可以放好幾個你,哈哈哈,XL會不會可以把車停進來,它有放重機的可以,真的假的。」

用經濟實惠的方式改善生活空間,維持良好的居住品質,還有網紅HOWHOW也為知名家具品牌,開箱亞洲第一間體驗快閃旅店。

網紅HowHow:「這就是女生房間的味道,哇,這床,風格女的味道。」

有單身女性、收藏家和寵物飼主等等9種不同風格的房型,提供住宿體驗睡好睡滿,家居店打出不同方式宣傳,吸睛又有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單身#家居#修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63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