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結婚倒數「喜帖不炸小S」 自曝:私下再聯絡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20:42
合成圖/翻攝小S 徐熙娣、黃子佼臉書
合成圖/翻攝小S 徐熙娣、黃子佼臉書

知名藝人黃子佼預計明年與女友孟耿如結婚,預計在酒店席開60桌,賓客有7成將會是女方親友。黃子佼表示,自己的父母在他小時候就離異了,但婚宴當天父母都會到場;至於前女友小S(徐熙娣)曾表示願意出席黃子佼婚宴,黃子佼表示應該不會邀請小S到場,但還是會私下向小S請教帶孩子的心得。
 
據ETtoday報導,黃子佼將於明年4月19日和交往6年的孟耿如結為連理,預計在寒舍艾美席開60桌,邀請約700人到場參加。黃子佼表示,自己家有點複雜,還不確定會有幾桌藝人朋友,「希望大家見諒」。

 

合成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表示,近日有暗示父親去邀請媽媽到場,但父親沒有正面回應他;他認為長輩年紀大了,彼此成熟面對,所以不是問題。但媽媽如果到場的話,會安排坐在同一桌嗎?黃子佼直說「很嗨吧!是不是很精彩?到時候再來處理」;至於孟耿如尚未見過黃子佼生母,他表示還在找時間,但也不會很傳統的規定一定要帶回家見長輩。
 
至於小S曾說過願意出席黃子佼婚禮,他表示應該不會邀請她,「錢我不敢收,她的結婚我也沒有去。黃子佼直言,要顧慮孟耿如的感受,也要考慮到小S的先生感受,「私下可以交換養孩子的心得,帶孩子的心得還是要請教她,公開場合盡量不要有尷尬的局面,因為我也不希望看到她的前男友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孟耿如#小S#徐熙娣#結婚#喜酒#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69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