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幫我生小三!老公捧「眼淚」當禮物 女星當場被逼哭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4:56

「美胸皇后」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8月時生下女兒「牙子」,今(27日)舉辦女兒雙滿月派對、慶祝結婚2週年。林志隆為劉伊心戴上如同淚珠一般、水滴造型的耳環,並說「希望從今天開始,妳的眼淚都是開心的、喜悅的」,當場逼哭劉伊心。

圖/親愛的莉絲提供

 
劉伊心與林志隆的感情因相差24歲,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結婚2年以來感情甜蜜,劉伊心8月時生下2人愛的結晶「牙子」。今日2人慶祝結婚雙週年,同時舉辦牙子的雙滿月派對。

派對重金請來1/2AM PHOTO布置、訂作Lefruta朗芙蛋糕。圖/親愛的莉絲提供

劉伊心初為人母,女兒的一舉一動都讓她覺得新奇又幸福,女兒在家中地位飆升,被捧在手掌心疼愛,2人費盡心思幫她打造夢幻粉紅森林派對,彌月蛋糕也是客製化製作。

訂作Lefruta朗芙的客製化彌月蛋糕。圖/親愛的莉絲提供

 
林志隆感性表示,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老來得子,也大讚劉伊心用心規劃派對,「我真的娶到1個非常厲害的老婆」。他並送給劉伊心1對水滴造型的粉鑽耳環,感謝她為自己生下「小三」,並說「希望從今天開始,妳的眼淚都是開心的、喜悅的眼淚」,讓劉伊心感動得熱淚盈眶。

老公為劉伊心戴上Herley的水滴型粉鑽耳環。圖/親愛的莉絲提供

劉伊心才剛生產完2個月,身材已完全恢復,加上懷孕時增加的2個Cup尚未消風,穿上西班牙皇室御用的高訂禮服,讓玲瓏有致的身材更顯火辣。劉伊心虔誠感謝上天給予她好運氣,讓她擁有現在的幸福,不過她也笑說,就算是女強人,「也要主動靠自己爭取幸福」。

劉伊心身穿西班牙皇室御用的頂級手工訂製Pronovias禮服。圖/親愛的莉絲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伊心#林志隆#美胸皇后#牙子#雙滿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75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