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雙滿月 結果共34筆

  • 安欽雲兒子出生「尪患腦膜炎」爆哭不想活! 挺過低潮含淚宣布喜訊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曾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了男寶寶,10月20日誕下兒子「永靖」,一家人才剛享受增添新成員的幸福,未料安歆澐的國手老公莊英杰赴菲律賓比賽,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讓她崩潰。今(20)日是安歆澐兒子的雙滿月,她分享全家福合照,也說明老公目前狀況。
    2023/12/20 11:26
  • 劉伊心為二寶辦周歲宴「規格比照婚禮」換兩套禮服展現傲人身材

    藝人劉伊心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2017年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8日在大直典華盛大舉辦兒子Wing的周歲宴。劉伊心為了給兒子留下特殊回憶,從場地布置到蛋糕經過精心打造,劉伊心透露「本來預定是在Wing兩個月大時辦雙滿月派對,但因為疫情考量,一延再延,現在終於辦成了總算了結心願!」
    2022/09/19 17:13
  • 明金成猝逝「龍鳳胎終於回家」!遺孀曝神奇反應:請你放心

    知名導演、演員明金成上月(2月)晚間因心源性休克,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獨留妻子Patty(明林沛締)和才出生20天的龍鳳胎姊弟。在為明金成辦後事的這2個月,寶寶都住在月子中心,昨(21)日遺孀發文透露孩子雙滿月終於回家了,透露姊弟倆表現得超棒,而自己也一定會堅強,要在天上的明金成放心。
    2022/03/22 10:16
  • 首度曝光愛女「夢幻正面照」 安以軒秒喊:我認輸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婚後育有一對子女,日前才盛大幫女兒「娃寶」舉行雙滿月宴,現場眾星雲集,老公卻因工作缺席,安以軒也在上(1)月底帶小孩飛回澳門,經過14天隔離後一家終於團聚,也首度公開女兒長相。
    2021/02/15 13:33
  • 長髮蓄鬍超憔悴 言承旭「邋遢近照」網驚:破產道明寺

    43歲男星言承旭2001年演出《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爆紅,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私生活相當低調,鮮少在台灣露面。他近日出席安以軒女兒的雙滿月宴,還親切與眾人合照,照片一出卻讓網友直呼邋遢,還表示「道明寺破產了嗎?」
    2020/12/23 08:01
  • 豪砸400萬! 安以軒為兒辦百日宴大咖齊聚

    39歲女星安以軒2017年與百億富商陳榮煉結婚,今年7月誕下兒子「66」,9月才在台北舉行了雙滿月派對,又在澳門萬豪酒店舉辦百日宴,粗估花費至少400萬元,一票明星好友也到場共襄盛舉。
    2019/11/07 14:46
  • 安以軒寵兒無極限 豪砸百萬辦「超奢華百日宴」

    9歲女星安以軒2017年與百億富商陳榮煉結婚,今年7月誕下兒子「66」,先前才在台北為愛子舉行雙滿月派對,昨(5日)天又在澳門萬豪酒店舉辦百日宴,粗估花費至少新台幣400萬元。
    2019/11/06 16:14
  • 謝謝幫我生小三!老公捧「眼淚」當禮物 女星當場被逼哭

    「美胸皇后」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8月時生下女兒「牙子」,今(27日)舉辦女兒雙滿月派對、慶祝結婚2週年。林志隆為劉伊心戴上如同淚珠一般、水滴造型的耳環,並說「希望從今天開始,妳的眼淚都是開心的、喜悅的」,當場逼哭劉伊心。
    2019/10/27 17:42
  • 兒彌月禮曝光! 藏吳奇隆、劉詩詩愛的密碼

    吳奇隆與劉詩詩在今年四月底宣布兒子步步誕生,寶寶如今也將雙滿月,甜點店曝光兒子彌月禮包裝上藏有夫妻倆名字諧音的數字「576」、「644」甜蜜有趣,另外三月生下兒子的趙麗穎也終於在產後首度曬照,被粉絲猜測,是不是要復出了!
    2019/06/26 11:47
  • 猜猜牠叫什麼名字? 動物園小貓熊寶寶慶雙滿月

    台北市動物園小貓熊YaYa的男寶寶頭好壯壯,保育員取了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歡迎民眾在31日前到動物園粉絲頁留言猜名,9月1日將公布答案。
    2018/08/24 15:23
  • 眾星慶「咘咘」雙滿月 修杰楷感動淚崩

    演員賈靜雯今年5月在臉書上宣布,和修杰楷有了愛的結晶,8月產下小女兒咘咘,昨天(24日)兩人為小寶貝舉辦彌月派對,許多演藝圈好友都現身祝福,幸福氛圍讓修杰楷感動到眼淚直流!
    2015/10/26 09:43
  • 北市路取名因「老蔣思鄉」 汪小菲惹議

    大S和汪小菲愛女汪希玥,剛過雙滿月,汪小菲心情非常好在微博分享文章和照片,但沒想到卻又惹出爭議,因為汪小菲在微博寫著,台北的地名道路是因當年來台北的大哥們很想家卻回不去,才把台北依據地理位置分成四個區域,最後還說,可見老蔣的思鄉之情,這段話引起網友不滿,覺得他為什麼要把路名牽扯政治,還酸他要好好做功課,把歷史學好。
    2014/06/25 13:38
  • 睡美人「圓仔」有煩惱 趴睡害臟器發展

    貓熊圓仔已經快要雙滿月了,成長速度也飛快,現在已經破3.4公斤,最近動物園開始擔心,牠的睡姿如果持續都趴著睡,可能會影響臟器的生長,應該要盡量仰著睡,但可能是還不習慣,常常媽媽圓圓讓牠仰著,圓仔就哇哇叫!而週六,動物園幫團團圓圓慶生,圓仔幫媽媽許願,希望牠能唱台語天后江蕙的「囝仔」,沒想到,二姊火速回應,希望能私下去教保育員們唱。
    2013/09/01 12:50
  • 連惠心辦滿月酒 雷倩亮小龍女照

    晚間最新消息!結婚17年,透過在美國求助代理孕母,生下3位千金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晚間舉辦雙滿月酒宴,席開25桌,現場政商雲集,立法院長王金平形容,連惠心一舉得3女,真的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連惠心的好朋友雷倩,也大方公開其中一位小女娃的照片。
    2012/12/22 00:13
  • 女兒雙滿月 小S辦「黑旗袍」派對

    藝人小S小女兒昨天(22日)雙滿月,小S跟老公MIKE也在台北替女兒舉行雙滿月派對,派對主題訂為「黑色中國風」,除了小S性感現身,許多藝人都穿上黑色旗袍亮相,其中包括之前傳緋聞的賈靜雯跟女密友孔孔。
    2012/06/23 11:54
  • 朱芯儀子「弟寶」滿月酒 可愛模樣曝光

    以偶像劇犀利人妻「小三」角色走紅的藝人朱芯儀,婚後升格當媽媽,她和老公衛斯里替兒子舉辦雙滿月酒會,「大姑」賈靜雯以大家長身分出席,朱芯儀除了分享當媽的心得,透露即將復出,接拍「犀利人妻」電影版,圈內許多藝人好友,也都出席這場滿月酒會,氣氛熱鬧。
    2012/01/08 13:16
  • 〈獨家〉連勝文全家福悠遊卡 次子「安捷」曝光

    連勝文和蔡依珊保護孩子,堅持不讓連定捷、連安捷兩個孩子輕易曝光,不過最近上千名黨代表,都收到一份別緻的小禮物,原來是次子連安捷雙滿月,蔡依珊、連勝文抱著連安捷一起拍合照,製作成上千張悠遊卡,分送給黨代表們當紀念品,再為人父的連勝文感性地寫了一封長信,連安捷可愛的的模樣也首度曝光。
    2010/09/24 17:56
  • 追王金平壽宴 何忠雄招待所曝光

    多年前,曾經傳出幫爭議女星蕭淑慎,出資買屋的影視大亨何忠雄,今晚孩子雙滿月,碰巧又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生日,何忠雄宴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王金平、前考試院長許水德,還有富邦蔡明忠,以及旺旺的蔡衍明,不過因為晚宴地點是私密的招待所,所以不少大老闆進出都用雨傘遮臉。
    2009/03/17 22:06
  • 台銘聚焦/新婚將雙滿月 郭董好心情藏不住

    台股在520新政府上任後,一路下探,儘管鴻海市值今年因此蒸發不少,不過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還是公開喊話要有信心,力挺馬總統到底,郭台銘還強調連他們公司新進的人員都至少給半年以上的實習機會,更何況是體系龐大又複雜的行政團隊,進一步力挺,最近老被外界點名下台的行政院長劉兆玄。
    2008/09/22 19:24
  • 連戰暫別寶貝孫 赴美大學演說

    昨天才剛結束孫子連定捷雙滿月酒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跟妻子連方瑀搭機赴美,是什麼事得讓祖孫暫時分別?原來連戰受邀到美國大學演講。就在馬英九訪美受挫的此刻,連戰是否有機會順道轉往華府訪問,也受到關注。
    2008/04/14 23:38
  • 〈獨家〉連家金孫雙滿月 相貌TVBS首曝光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金孫連定捷,昨天歡歡喜喜慶祝雙滿月,但是媒體等了半天,卻還是沒有機會看見連家的金孫,今天TVBS獨家取得連定捷的滿月照,大大的眼睛,頭好壯壯,到底他長得像爸爸連勝文,還是媽媽蔡依珊?我們一起來看看。
    2008/04/14 19:32
  • 金孫雙滿月 連家護孫定捷不曝光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晚間為金孫「連定捷」舉辦雙滿月酒!準總統馬英九親自前往祝賀,還有胡志強夫婦、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等政商名人,也都到場分享喜悅。只是連家相當保護金孫,始終沒讓連定捷相貌曝光,但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小朋友是連戰和連勝文夫婦,4人的綜合體。
    2008/04/14 11:36
  • 金孫雙滿月 連爺爺開心設宴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晚間為金孫「連定捷」舉辦雙滿月酒;準總統馬英九親自前往祝賀,還有胡志強夫婦、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等政商名人,也都到場分享喜悅;只是連家相當保護金孫,始終沒讓連定捷他相貌曝光,但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小朋友是連戰和連勝文夫婦,4人的綜合體。
    2008/04/14 00:55
  • 胡瓜升格胡爺爺 孫女辦雙滿月酒

    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產女後,掌上明珠晚間舉行雙滿月酒,正式和外界見面.在場還有另外一個焦點,就是胡瓜前妻秀秀也到場祝賀,倒是女友丁柔安沒有現身,避開同台的尷尬升格當爺爺的胡瓜,心情非常好,還公開消遣女婿過去的緋聞。
    2007/11/18 23:47
  • 小S夫婦明喜宴 今搭機返台東

    藝人小S明天將在台東補請婚宴,以及女兒的雙滿月酒,今天小S夫婦搭機返回台東,公公婆婆親自接機,對於媳婦,讚譽有加。
    2006/03/2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