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自爆老花 想看報紙模糊不清

記者 張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8:15

木村拓哉主演最新日劇即將上檔,卻碰上日本職棒首場比賽,還要和一播出就奪下收視第一、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六季,打對台!木村拓哉近來也上節目為戲跑宣傳,沒想到46歲的他卻意外透露,自己有老花眼的困擾。

圖/翻攝自 azuki_watasan IG

 
日星澤村一樹vs.木村拓哉:「你沒問題嗎?我也開始有症狀了。」

木村拓哉口中的症狀,指的竟然是有老花眼了。

日星木村拓哉:「在拍醫療劇的時候,2017年,醫療劇的最後一集,有一幕是一直盯著顯微鏡裡頭看,因為一直拍那個畫面,等拍完,隔天早上想看報的時候,打開報紙,這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一直拍看顯微鏡的戲,木村回想,可能因此讓眼周肌肉僵硬,讓澤村一樹忍不住笑說,這老花理由也太帥了。其實46歲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人氣依舊不墜,近來更忙著宣傳新戲。

日劇《Grand Maison東京》:「讓我們兩個一起打造全世界最棒的Grand Maison如何,我一定會幫妳摘星星。」

在主演最新日劇《Grand Maison東京》,木村拓哉化身天才法國料理廚師,努力以成立米其林三星的餐廳為目標,還遠赴巴黎的米其林餐廳實地拍攝,光單集製作費,就高達約台幣兩千九百萬,即將強勢上檔,卻撞上日本職棒首場比賽,還強碰日劇女王米倉涼子的《派遣女醫X》第六季。

日劇《派遣女醫X6》:「AI導航手術要開始了,您好我是人工智慧AI。」

睽違2年,米倉涼子再度演出日劇《派遣女醫X》第六季,首集就獲得20.3%的好成績,勇奪同時段第一,讓米倉涼子穩坐收視女王寶座,包括招牌美腿,也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劇情也保有一貫搞笑元素,如今日本天王天后,新戲要打對台,成績也讓外界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劇#派遣女醫X6#木村拓哉#澤村一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77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