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澤村一樹 結果共7筆

  • 橋本環奈拍戲險釀「悲情職災」! 酒鬼不廝混了「陪真愛宅在家」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嬌小可愛的甜美外表,加上扮醜、搞笑全OK的豪邁個性,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工作邀約源源不絕,2月將出版的最新寫真也因預購量爆單,已經確定再版。在其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雖然週遭資深男演員都把她當女兒寵愛,但每個人身高都高過她一個頭以上,讓橋本環奈抱怨:「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2024/01/31 18:06
  • 日劇翻拍漫畫夯!《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麻煩一族》真人版吸睛

    人物從漫畫走到現實世界,由日本連載漫畫改編的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全新版本,由飾演天才偵探的道枝駿佑,和上白石萌歌以及澤村一樹,揭發離奇命案真相;另一部也是漫畫改編的同名日劇《麻煩一族》,演出灰姑娘嫁入豪門,面臨到的一連串上流戰爭。
    2022/06/05 17:23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真人版6/1登場 主要演員揭曉

    重新製作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The Files of Young Kindaichi),將於6月1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改編自全球銷售超過1億冊的人氣同名漫畫,新版由日本尊尼事務所男團,《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聯同上白石萌歌、澤村一樹擔綱主演。
    2022/05/28 22:10
  • 19歲軟萌偶像「道枝駿佑」演偵探 《金田一》6月台灣登場

    超人氣懸疑偵探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由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浪花男子」19歲的成員道枝駿佑、上白石萌歌、澤村一樹擔綱主演,日本電視台製作,改編自銷售超過1億本的高人氣漫畫,將於6月1日在Disney+上線,觀眾可以透過本劇進入超級少年偵探金田一一的神祕世界,看他是如何揭發謀殺案的幕後真相。
    2022/05/27 17:19
  • 日本演「疫」圈!HKT48、BiSH、男星澤村一樹都確診

    隨著東京疫情拉警報,日本演藝圈內也接連出現演員、偶像團體確診的案例。日本人氣女團HKT48的成員村川緋杏在日前染疫,今(9)日又再爆出小田彩加、栗原紗英、栗山梨奈、坂本愛玲菜、宮﨑想乃等成員確診的消息,除此之外女團BiSH也有3人確診;日本型男演員澤村一樹也在昨(8)日傳出確診消息,讓粉絲們開始擔心演藝圈已經被病毒攻陷。
    2021/08/09 17:50
  • 木村拓哉自爆老花 想看報紙模糊不清

    木村拓哉主演最新日劇即將上檔,卻碰上日本職棒首場比賽,還要和一播出就奪下收視第一、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六季,打對台!木村拓哉近來也上節目為戲跑宣傳,沒想到46歲的他卻意外透露,自己有老花眼的困擾。
    2019/10/20 18:15
  • 天海祐希不偽裝 單身也很快樂

    曾獲封日本好感度女王的天海祐希,最近在日劇《偽裝夫婦》中,再度與人氣編劇家遊川和彥合作,劇中她與25年前分手的舊愛澤村一樹重逢,還答應假結婚要求,戲外她則被爆與大6歲男星真田廣之密戀,但她坦言相當享受單身生活,也不會因為周遭壓力影響,樂當單身貴族。
    2016/02/0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