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賈靜雯均推新戲! 修杰楷暖爸形象賺千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5:11

36歲修杰楷今年成為廠商新寵兒,廣告代言、活動加上戲劇年收預估破千萬,從2016年退伍後就沒有重量級的代表作,主演的新戲《天堂的微笑》將上映,他盡心盡力,把劇本都翻爛了,恰巧老婆賈靜雯也推出新劇「罪夢者」,飾演黑道老大張孝全的女人。

圖/翻攝 netflixtw instagram

 
近來樂當奶爸、36歲的修杰楷,帥氣外型還有好爸爸形象,成為廠商新寵兒,廣告代言加出席活動、還主演新戲《天堂的微笑》,年底總收入預估破1千萬元。

《天堂的微笑》:「如果,我比妳早走的話,我允許妳,只能難過一下下。」

在天堂的微笑中,飾演疼愛林予晞的老公,育有一個女兒,卻碰上老婆生病、婆婆渴望金孫等等難題,15集貫穿全劇,修杰楷從2016年11月退伍後就沒有重量級的代表作,這次盡心盡力,從前置作業就密集討論。

 
修杰楷:「(等戲)我就抓著她聊劇本啊,非常愛看劇本,之愛看劇本就是我,他的劇本都被他翻爛了,然後他自己的翻爛還不夠,還要翻我的,欸妳的劇本借我看一下。」

重磅復出,修杰楷下足功夫,而老婆賈靜雯,剛憑著「與惡」成為新科金鐘視后,接下來也有戲劇作品要推出。

《罪夢者》:「我每一秒都在想,是你殺了人。」

在《罪夢者》首度挑戰,飾演黑道大哥張孝全的女人,更和他上演多場浪漫吻戲,而張孝全帶領王柏傑、章立衡、周洺甫出生入死,建立深厚情誼,四位男星一字排開,man度破表。

《罪夢者》:「不能有警察,我不能冒險。」

人氣攀升的夫妻倆,除了幸福美滿的家庭,強勢回歸戲劇圈,不同題材的新作品,粉絲期待,也有望再創佳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修杰楷#劇本#罪夢者#賈靜雯#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8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