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懷孕期間驚罹腦癌!修杰楷痛喊:健康最重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2:30
圖/TVBS
圖/TVBS

藝人林予晞先前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最美社工師」宋喬平,是宋喬安(賈靜雯飾)的妹妹,如今她竟和「姊姊的老公」是一對!她近期和修杰楷攜手主演TVBS新戲《天堂的微笑》,在劇中飾演懷孕期間發現罹患腦瘤的趙承舒,但決定樂觀面對未知命運,用正能量的燦笑取代哭哭啼啼,讓守護她的男主角修杰楷心疼直呼「身體健康最重要!」

 

圖/TVBS

 
圖/TVBS

《天堂的微笑》闡述幸福家庭遭逢太太懷孕期間發現腦瘤,丈夫一路守護的故事,飾演男主角的修杰楷表示,「《天堂的微笑》不只傳達愛,更希望大家了解,金錢、地位都不重要,你愛的人身體健康最為重要!」而為了演出該角,林予晞做足相關功課,感念說:「承舒為了家庭與孩子無私付出,很偉大!」。
 
圖/TVBS

飾演這家子關鍵人物婆婆的李璇,近日受訪時聊到拍戲點滴,她表示:「拿到劇本心情悲喜交加,一方面開心家族有新成員到來,另一方面卻要面對媳婦懷孕時發現腦部腫瘤的打擊,若接受治療,需引產小孩的兩難交戰,一想到內心便由衷不捨,好希望這樣的情節只在戲裡發生就好!」當問到李璇假如現實生活中,若面臨媳婦懷孕期間發現腫瘤,身為婆婆的她如何抉擇?「這絕對是非常難的課題!必須是一家人好好溝通,以及諮詢專業醫生才能下的決定!但若真問我,我應該會選擇保住媳婦,讓她接受妥善醫療,想到媽媽與寶寶母子連心,我實在好心疼啊!好心疼啊!」
 
圖/TVBS

圖/TVBS

 
劇情結合現實,懷孕期發現惡性腫瘤到底能否生育?國泰醫院生殖醫學主任賴宗炫醫生也針對《天堂的微笑》做出說明,「現實生活中確實有發現類似狀況,通常會評估媽媽身體而定,並交由婦產科與腦神經科(腫瘤科)進行聯合會診,以該劇情大方向論,要看發現癌細胞時,該胎兒已經幾個月。若遇到懷孕初期,媽媽便放棄下藥治療,恐發生癌細胞擴散,母體屆時會撐不住胎兒足月順產的問題,當然,現今醫學發達,相信醫療團隊及家人的支持,一定可以幫助媽媽度過難關,唯一叮嚀就是切忌不要誤信偏方亂服來路不明的藥,務必到醫院接受妥善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予晞#修杰楷#天堂的微笑#賈靜雯#腦瘤#李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054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