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李璇 結果共19筆

  • 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有「古典美人」美譽的資深演員李璇,去(2023)年現身第58屆金鐘獎,為老公丁強領取「特別貢獻獎」,一席催淚的話語,道出對老公的思念與敬意,尤其最後說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成為丁太太。」讓無數觀眾動容不已。李璇有好一陣子沒出席公開場合,讓不少影迷深怕她因喪夫影響健康,透過各種管道想得知李璇近況,李璇感謝地說:「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2024/01/11 12:08
  • 林逸欣傷心哭了!揭至親罹失智症 「想留下美好的記憶」

    林逸欣推出新輯《墜》,其中第4波主打歌〈風的記憶〉是為罹患失智症的大姑而寫,也是她首度由失智者的視角來創作,她表示:「對失智者來說,『記憶』大多時候就像一陣風,飄來飄去,寫歌希望他們最後能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記憶。」拍攝MV時,她想到大姑的狀況,更是傷心淚崩。
    2023/11/21 07:09
  • 金鐘視帝「年前跌倒」享壽86歲!遺孀李璇哭喊 不辦告別式原因

    第58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頒給資深演員丁強,不幸的是他於今年1月去世,享壽86歲。遺孀女星李璇昨(21)日現身典禮代領,深情說著「何其有幸當他的丁太太」,惹哭不少人。夫妻倆結婚52年感情深厚,丁強下葬時,李璇拿著一束鮮花,雙膝下跪在丁強墓前,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
    2023/10/22 10:11
  • 金鐘58/丁強獲貢獻獎!遺孀李璇顫抖領「有幸當丁太太」 吳慷仁哭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已故資深演員丁強獲金鐘特別貢獻獎,在演藝圈闖盪超過一甲子,累積豐富戲劇經驗,並傳授給後輩,特別貢獻獎由曹瑞原頒獎,丁強遺孀李璇上台代為領獎。
    2023/10/21 22:15
  • 昔「古典美人」李璇露面吐拍戲心事:我沒有資格當演員 

    女星李璇向來有「古典美人」的稱號,知名影視作品是1971年飾演珍妃的《清宮殘夢》,並以公視人生劇展《蟹足》中的演出,獲得第43屆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獎,觀眾票選「最喜愛的電視劇明星」第一名,嫁給曾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獎的丁強,兩人結婚52年,丁強年初辭世,近日她到媒體人王偉忠廣播節目擔任嘉賓,網友們紛紛來看記憶中的美人。
    2023/06/09 13:34
  • 金鐘影后喪夫2個月首露面!哽咽曝「常夢到他」:現在很怕回家

    資深演員丁強曾榮獲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大年初六(1月27日)離世,享壽87歲,同為演員的73歲遺孀李璇,今(30)日與六月(蔡君茹)出席TVBS、三立新影集《親愛壞蛋》記者會,這也是她在丁強過世後首度露面,一提到相伴52年的丈夫,她難過地說:「不要問我這個啦!」坦言很怕回到空蕩蕩的家,但現在要開始練習一個人生活,受訪時更數度哽咽,令人相當心疼。
    2023/03/30 20:31
  • 六月慘遭盜刷1萬元!「手機密碼被破解」 揪出兇手竟是9歲兒

    六月(蔡君茹)在新戲《親愛壞蛋》飾演豪門媳婦,除了管束老公修杰楷外,也會控制兒子林暉閔,但私下卻是完全相反!今(30)她與資深演員李璇出席記者會,透露自己的9歲兒子Star上週趁她不注意,偷偷解鎖了她的手機密碼,還花了1萬元儲值電玩遊戲點數,讓六月發現後超傻眼。
    2023/03/30 17:11
  • 丁強生前排練「鼻血直流」 為愛妻李璇「手繪地圖」惹淚崩

    「金鐘視帝」丁強上(1)月底病逝,今(9)日在陽明山舉行花葬儀式,與他多次合作的名導曹瑞原到場弔念,透露2年前與丁強合作舞台劇,對方當時壓力大到頻流鼻血,也分享他對愛妻李璇的疼愛,每次李璇​​​​​​​自己出門工作,丁強都會為她手繪地圖。
    2023/02/09 16:16
  • 金鐘視帝過世「享壽86歲」!遺孀磕頭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

    「金鐘視帝」男星丁強初六過世,享壽86歲;而今(9)日舉辦法會,並安葬在陽明山長眠。遺孀李璇強忍悲痛,將丁強的骨灰撒入土中,並跪地獻花,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並哭著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害怕一個人生活。
    2023/02/09 14:35
  • 陪丁強走最後一程!李璇淚灑墓前「跪地獻花」慟別52年摯愛

    資深演員丁強上(1)月27日過世,享壽86歲,遺體於2月4日火化,今(9)日在陽明山臻善園舉行花葬儀式,愛妻李璇親手將他的骨灰撒向墓地,李璇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女來了!他知道我一定很忙,他真是有福報,子女難得回來。」
    2023/02/09 13:36
  • 堅強面對丁強離開!妻李璇決定不辦告別式 「怕打擾大家」火化後樹葬

    資深演員丁強昨(27)日過世,享壽86歲,他與73歲的妻子李璇感情深厚,面對心上人的離開很是不捨。李璇修佛多年,深知人死後靈魂就得以脫離苦難,肉身會沒有知覺,因此決定不為丁強舉辦告別式,目前預計2月4日火化後擇日樹葬,地點未定。
    2023/01/29 06:50
  • 金鐘視帝丁強驟逝! 妻子李璇揭「生前拒與家人說話」:想藏病情

    資深演員丁強曾榮獲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28日卻傳出大年初六(27日)病逝於楊梅的某間醫院,據悉是由同為演員的妻子李璇證實其死訊,而且2022年7月拍完MV〈從來沒愛過〉以後,突然出現中風、失智等症狀,只是丁強愛妻心切,竟選擇不跟李璇對話、不願透露身體狀況,令妻子難以接受。
    2023/01/28 10:56
  • 「愛妻」懷孕期間驚罹腦癌!修杰楷痛喊:健康最重要

    藝人林予晞先前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最美社工師」宋喬平,是宋喬安(賈靜雯飾)的妹妹,如今她竟和「姊姊的老公」是一對!她近期和修杰楷攜手主演TVBS新戲《天堂的微笑》,在劇中飾演懷孕期間發現罹患腦瘤的趙承舒,但決定樂觀面對未知命運,用正能量的燦笑取代哭哭啼啼,讓守護她的男主角修杰楷心疼直呼「身體健康最重要!」
    2019/10/08 09:35
  • 小燕姐爆料!丁強用撿貝殼故事追到第一古典美人

    公視、TVBS新戲《酸甜之味》即將於3/18播出,本週六(3/11)TVBS歡樂台晚間10點將播出《小燕有約之酸甜之味》特輯,由綜藝教母小燕姐主持,《酸甜之味》劇中主要演員六月、張書豪、黃遠、林予晞、賀一航、柯淑勤、丁強、李璇、方志友、張翰、導演許肇任、編劇杜政哲齊聚,大談拍攝幕後祕辛,賀一航與張書豪也難得一展歌喉,大方獻唱。
    2017/03/10 20:19
  • 蔡燦得7歲泡澡廣告出土 網友:萌翻了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支1983年拍攝的嬰幼兒沐浴乳廣告片,由當時的古典美人李璇和年僅7歲的蔡燦得一起演出,影片中蔡燦得在浴缸玩水模樣可愛,也讓不少人看了忍不住大讚,今年39歲的他,保養得宜,歲月似乎沒在臉上留下太大痕跡。
    2014/07/08 14:19
  • 胡瓜自爆! 向翁大銘募款才認識李璇

    染上大麻煩的藝人胡瓜,下週一即將進行勒戒,在此之前,胡瓜特別上人間衛視節目,談到自己目前的心情,還首度爆料說,10多年前,會認識酒店女子李璇,進而牽扯出性侵官司,原來是因為去酒店找股市大亨翁大銘募款做慈善,才惹出的風波。
    2007/06/06 17:46
  • 「鯉魚仙子」李璇 與丁強結縭36年

    有50年戲齡的丁強和妻子李璇,在當年紅極一時,兩人各自的作品,超過百部,像是「梨山春曉」、「鯉魚仙子」,都膾炙人口.這對結婚36年的銀色夫妻,相差13歲,李璇說,當年兩人談戀愛的時候很辛苦,連牽個手都得偷偷摸摸。
    2007/05/19 19:27
  • 詐賭案/胡瓜官司纏身 因不聽神明警告?

    藝人胡瓜牽扯詐賭、關說行賄以及吸大麻等案件,現在傳出,是因為他不聽三太子勸告,才會被懲罰,和胡瓜熟識的廟宇女住持說,她曾建議胡瓜50歲後再和丁柔安結婚,但胡瓜似乎想今年就和女兒一起完成終身大事,再加上之前李璇案,胡瓜也是不聽勸,還因此被女住持打了兩巴掌。
    2007/03/28 12:11
  • 小王爺重新復出 自曝失戀得厭食症

    已經十幾年沒有在螢光幕前出現的小王爺陳麗麗,前一陣子昏倒送醫,以為又再度中風,陳麗麗今天爆料是因為失戀罹患厭食症,狂瘦十幾公斤,現在只剩下43公斤。走出低潮期,陳麗麗重新出發,和老搭檔李璇一塊演出黃梅調音樂劇「江山美人」。
    2004/09/30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