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30年! 賈靜雯《與惡》飆演技終登視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0:23

賈靜雯出道三十年,終於以「我們與惡的距離」一舉登上金鐘視后寶座,她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忍不住掩面紅眼眶,在台上感謝家人、老公、3個女兒,還公布「凍齡」秘方,女兒們就是她最好的保養品跟鼓勵。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頒獎人劉以豪:「賈靜雯,我們與惡的距離。」

一聽到自己的名字,握著手忍不住紅了眼眶,賈靜雯出道近三十年,終於憑著「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金鐘54最佳女主角獎。

藝人賈靜雯:「我從讀書之後,我踏入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表演,到現在沒有停止過,我熱愛我的表演,不同的角色給我不同的生命,謝謝評審看見,我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幸福也幸運的人。」

 
承諾會繼續演下去,不管什麼角色還是會用盡全力詮釋,「我們與惡的距離」是賈靜雯相隔十五年,再度在台演出的作品,飾演喪子的媽媽宋喬安,同時也是新聞台長官,內心戲巨大沉重、卻能收放自如。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我兒子有活下去的權利嗎?」

藝人賈靜雯:「所有的榮耀都歸功於宋喬安,因為喬安,我才會站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因為喬安告訴大家,唯有愛跟放下,才可以繼續往前走。」

精湛演技牽動觀眾情緒,賈靜雯把得獎功勞歸功於角色,在台上感謝爸爸媽媽、老公和3個女兒,還公布「凍齡」秘方。

藝人賈靜雯:「我的先生,也是這一行的熱愛者修杰楷,謝謝你無盡的支持,在我最忙最累的時候,告訴我妳是最棒的,謝謝我三個寶貝女兒,每個人都問我怎麼凍齡,妳們是我最棒最棒的保養品,也是我最棒最棒的鼓勵。」

頒獎人:「戲劇節目獎得獎的是,我們與惡的距離。」

壓軸最大獎戲劇節目獎,也由呼聲超高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一口氣橫掃了6大獎項包括女主角、男女配角、節目編劇和導演,成為戲劇類當晚最大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宋喬安#與惡#金鐘#視后#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65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