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脫衣舞孃男臨演緊貼「硬硬的」!F奶辛尤里:很不舒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4:20
圖/亞洲通文創提供、翻攝自辛尤里IG
圖/亞洲通文創提供、翻攝自辛尤里IG

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近來推出新歌〈舊傷口〉,MV以馬來西亞1993年真實的分屍案為題材,再次挑戰創作極限。為此,黃明志找來擁有F奶的辣模辛尤里助陣,在MV裡飾演脫衣舞孃。豈料,辛尤里在拍攝過程中因衣不蔽體,又要被多位飾演酒吧客人的臨演圍繞,當時她就感覺有名男臨演「硬硬的」,讓她很不舒服。
 

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辛尤里在〈舊傷口〉MV中飾演一名脫衣舞孃,衣著性感誘人,有多幕畫面顯露傲人身材。據悉,其中有一場戲需要上空演出,僅貼胸貼遮點,並以羽毛披肩遮掩。在拍攝過程中衣不蔽體的辛尤里,被多名飾演酒吧客人的臨演圍繞,拍完戲後,辛尤里私下告訴工作人員有男臨演貼得很近,能感受到他的氣息和「硬硬的」東西,讓她覺得不舒服。

 
 
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不過,敬業的辛尤里認為拍攝時,不能因為自己一點點情緒或不喜歡而影響整個劇組的進度跟氣氛,所以沒有立即反映。她也安慰自己應該是演技很好,才讓男臨演有反應很正常。
 
作風大膽的辛尤里過去推出性感寫真時,曾用乳頭為寫真書蓋印,被問到是否有特別為「咪咪」保下千萬保險?她說只有保一般的醫療險跟意外險,因此呼籲千萬不要突然大力撞擊。
 
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先前黃明志曾說要自己當導演、拍情慾片,被問到若男主角由黃明志擔任,辛尤里會同意演出嗎?辛尤里坦言非常崇拜黃明志的才華,「為了黃明志可以接受很有藝術性的全裸大尺度。如果和黃明志有對手戲的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演的特別順利,因為黃導演很會引導跟帶動氣氛,能夠給一個情境去進入情慾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明志#辛尤里#辣模#舊傷口#F奶#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94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