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66爆「最大老鼠屎」是他:每次一上場就陣亡!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1:32
圖/飢餓遊戲 ctvshow臉書
圖/飢餓遊戲 ctvshow臉書

男星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為慶祝主持的《饑餓遊戲》3週年,特地開記者會,聊起開播以來的甘苦趣事。王仁甫表示經常一行人餓到肚子狂叫,同時也爆料節目有史以來最廢的「老鼠屎」是綠茶,每次都一直說自己可以,但一上場就「陣亡」!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3人表示節目超好玩,但唯一缺點就是必須「餓肚子」,所以有許多藝人雖然有意願參加節目,但最後都因為無法忍受餓肚子而婉拒。

 

王仁甫爆料,女星小甜甜曾有偷帶過零食,但馬上就被製作單位沒收;男星馬國賢也曾餓到睡著,還語無倫次;雖然沒有藝人大發雷霆,但卻在節目中看盡人生百態。

至於節目開播3年以來的「最大老鼠屎」,王仁甫笑說是綠茶,每次「一上場就陣亡」;孫協志加碼爆料梁赫群、梁正群兄弟檔玩遊戲沒過還有一堆藉口,還有黃品源休息時都在打坐、念經,而且還能把下雨天變成晴天!而問到誰是「全勝王」時,王仁甫笑說就是自己,「畢竟我還有小孩要養,薪水無法漲價,只好靠獎金來填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5566#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綠茶#小甜甜#馬國賢#梁赫群#梁正群#黃品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3581

0.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