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艾菲新婚不到1年 老公竟為「此事」提告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21:57
圖/翻攝自袁艾菲Instagram
圖/翻攝自袁艾菲Instagram

藝人袁艾菲與老公「老魚」在今年初宣布結婚,並於婚後在影音創作平台YouTube開設頻道,分享夫妻倆的婚姻生活和日常互動。不過兩人日前上傳的新影片中,男方卻因為一件事,氣到揚言要提告!

圖/翻攝自袁艾菲Instagram

 
影片中,只見袁艾菲與老公輪流戴上耳機,分別回答同一個問題考驗雙方默契,當問到「私底下誰的甜言蜜語比較多」時,老公先是說兩人相處很像朋友,鮮少會出現肉麻情話,不料隨後卻被袁艾菲打臉,對方私下講比較多甜言蜜語,偶爾還會撒嬌,宛如「溫馴的小貓咪」,但對外卻一概不承認,甚至會開玩笑威脅她說「如果妳敢說的話,我就告妳!」

圖/翻攝自袁艾菲Instagram

袁艾菲也透露,平時家事都是老公在負責,不過當評價這段婚姻時,卻只給出75分,而男方則給出90分。對此,袁艾菲事後解釋,無論是控制時間或脾氣方面,自己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對於溫柔體貼的部分也還沒有做到滿分。

影片曝光後,這對小倆口一來一往的甜蜜互動,也令許多網友們稱羨「真的太可愛了」、「要一直幸福下去」、「每次看你們的對話,我都笑到肚子痛」、「最讓人羨慕的相處模式」、「老魚太寵艾菲了,神仙眷侶」、「你們的互動真的很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袁艾菲#老公#提告#撒嬌#甜言蜜語#婚姻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