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甩不倫戀紛擾 暫離台灣傷心地嘆:過度天真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5:57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自從被拍到和「浩角翔起」阿翔在車邊激吻後,不但被冠上「小三」罵名,演藝事業連帶遭受影響。沉潛數月後的謝忻,如今決定暫時離開不倫戀紛擾,飛往中東國家約旦,參加當地醫療團為難民義診,當她看到被戰爭毀掉家園的敘利亞難民,不禁感嘆「在故鄉安居樂業的我,總是過度天真」。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8日在臉書發文,以「回不去的家」為題,透露自己前往約旦,參加當地醫療團為難民義診,見到這些因為戰爭被迫離開家園的敘利亞難民,她也希望能「付出一點微不足道的愛」。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身處在左鄰右舍就是戰地的約旦,讓謝忻不禁繃緊神經,她透露雖然見到敘利亞的邊界已經開放,不過這些難民的家園已經滿目瘡痍,「曾經擁有的一切,都在內戰槍響的那剎那起支離破碎」,「對這些難民而言,回家的路好近,但回家的路好遠」。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置身在難民區的帳篷之間,親眼見到流離失所的人所面臨的無助與痛苦,也讓謝忻頓時發現「理所當然於故鄉安居樂業的我,總是過度天真。」許多網友們看完她的有感而發後,也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很厲害的經歷」、「很棒的笑容,意味著找回自己」、「紀錄接下來的日子,未來肯定更有價值」、「回家的路好近,但回家的心卻很遠」、「放逐一下身心,沉澱一下心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阿翔#浩角翔起#激吻#約旦#中東#義診#難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3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