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悄現身羊肉爐店開幕 謝忻低調:住附近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4:05

謝忻從7月爆發不倫醜聞後,今天一早低調到好朋友的羊肉爐店開幕活動吃羊肉,氣色看起來不錯,她說這段放假時間,自己沉澱、和好友聚餐,先前傳出和經紀公司陷入僵局,她也無奈的澄清:真的沒有這回事。

圖/翻攝自 xiexin1127 instagram

 
藝人謝忻:「孜然好香喔。」

吃起羊肉,神情滿足,謝忻29日一早,戴著紅色頭巾,低調現身好朋友羊肉爐店的開幕活動。

藝人謝忻:「啊,我就住(旁邊),(和老闆)認識滿久了,重點是我可以來這裡,吃東西打折。」

 
面對鏡頭還是有些緊張不自在,不過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從七月和阿翔出軌事件爆發後,除了現身公益活動,謝忻大多時間放假沈澱中。

圖/TVBS

藝人謝忻:「現在都是私人假期,就是私人的休息時間,我覺得(狀態)就是有,在往好的方向前進,真的謝謝,其實現在就是經營FB,經營IG這樣子。」

現在的收入,多以網路接業配為主,謝忻自認現在的自己,還不適合在螢幕前露面,尤其不斷有酸民到她的IG留言謾罵,甚至叫她脫光光等汙辱字眼,28日她忍不住發文:「所有批評指教虛心接受,但這種霸凌,學習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藝人謝忻:「因為多少一定會有這樣的狀況,我知道,所以自己會承擔啦對啊。」

而日前爆出經紀公司「棄忻保翔」,謝忻為求解約,到公司暴哭,兩邊關係陷入僵局,謝忻無奈地澄清,是子虛烏有。

藝人謝忻:「我覺得一直都很好,根本不是外界講的那樣,一直都很好,他們也有在幫我規劃(工作),我相信他們(公司)對我會有,最好的安排,因為我們也合作這麼久了,一直就是,我是從這邊長大的,其實就跟家人一樣。」

圖/TVBS

 
對於開工日期,謝忻尊重經紀公司,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面對感情更是不敢多想、順其自然,現在努力充實自己,等待重回螢光幕前的那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忻#經紀公司#不倫#羊肉爐#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58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