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大女兒「童年照」首曝光! 網驚嘆:超像咘咘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20:59
梧桐妹與咘咘(左圖)、梧桐妹今(8日)曝光自己童年照。(右圖)。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與咘咘(左圖)、梧桐妹今(8日)曝光自己童年照。(右圖)。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女星賈靜雯日前奪下金鐘視后,昨(7日)她45歲生日,梧桐妹在回中國大陸讀書前,寫了卡片給母親,暖心內容讓網友相當感動。梧桐妹今(8日)她在IG發文祝福媽媽生日快樂,更曝光多組兒時照片,長得太像賈靜雯二女兒咘咘,引網熱議。

梧桐妹今(8日)發文祝福媽媽生日快樂並曝光自己童年照。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今日下午在IG祝福媽媽生日快樂,感性表示,「我真的超愛你的,謝謝你,把我照顧的這麼好,教會我什(這)麼多事情。雖然我現在在上海,但你要知道我每天每分每秒都想著你。」

梧桐妹今(8日)曝光自己童年照。被網友說超像咘咘。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透露,其他的話已經寫在卡片裡,並曝光了多張自己童年時與媽媽的合照。只見這些照片中她親吻賈靜雯臉頰,笑得開心燦爛,母女倆互動親暱,透露出深厚的母女情誼。

梧桐妹今(8日)曝光自己童年照。被網友說超像咘咘。圖/翻攝自梧桐妹IG

 
照片曝光後,網友發現小時候的梧桐妹與咘咘長得一模一樣,留言表示,「倒數第二張(指綠洋裝),完全和咘咘一樣」、「咘我看見咘咘長大以後的樣子了」、「咘咘長得好像妳啊!」、「咘咘長得好像大姐!!!大姐真的超暖心」、「你小時候根本就是咘咘,超可愛的」、「angel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小女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咘咘#童年照#一模一樣#超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11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