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結婚10月當媽! 楊丞琳自曝「做人進度」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23:27
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女星楊丞琳上月才與歌手李榮浩領證結婚,之後連度蜜月的時間都沒有,工作排得超滿。月初楊丞琳宣布要接拍電影,今(7日)電影開鏡記者會,她表示這次要飾演母親的角色,但是現實生活中何時才會真的當媽媽?楊丞琳直呼「最近真的太忙了」!

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楊丞琳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中演出母親角色,這次接拍恐怖片《靈語》,又是演出1位媽媽。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丞琳將與女星吳可熙有精彩對手戲,主要演員還有鄭人碩、丁寧、是元介、禾浩辰、石知田等。至於電影情節,楊丞琳賣關子說「真的不能透露太多」。

楊丞琳將飾演1名8歲女童的母親,而父親則是鄭人碩;吳可熙則演出擔任國小老師的單親媽媽,坦言自己沒有孩子,所以跟女兒對戲是個考驗,還好導演有先讓她做功課。

楊丞琳表示雖然2部恐怖片中都是飾演母親,但2個角色完全不同,相當有可看性,不過她也笑說「我在戲裡面好像沒有正常過」。至於真實生活中,楊丞琳和李榮浩究竟計畫何時升格為父母?楊丞琳表示最近要拍戲、11月要發行專輯,就連婚禮的事都只能先擺一旁,大呼「最近真的太忙了!」

 
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丞琳#李榮浩#鄭人碩#吳可熙#丁寧#是元介#禾浩辰#石知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88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