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禾浩辰 結果共93筆

  • 卜學亮揪4男當村長! 認了「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好看娛樂推出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邀請5位明星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並遵循村民的完整作息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四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2024/04/11 11:37
  • 路嘉怡解放!挖空泳裝曬日光浴「豐滿乍現」 寫情書示愛地球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共同舉辦「綠色生活21天」,至今已連續8年,今年4月1日起至4月21日,綠藤攜手環資與B型企業協會,以「給地球的一封信」為號召,邀請藝人李霈瑜(大霈)、禾浩辰、路嘉怡和王麗雅等人共襄盛舉,並在社群上發文,邀請大家共同寫下給地球的話,聚集成為「萬言書」,幫台灣環境與永續發聲。
    2024/03/31 18:01
  • 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Netflix今(14日)宣布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今釋出養眼前導預告,片頭便是詹子萱跟柯震東脫衣、親密的戲碼,柯震東甚至裸上半身,霸氣撲倒詹子萱,並帶出性暗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還出現驚喜彩蛋演員鳳小岳、禾浩辰,令網友大喊「看不夠」。
    2023/12/14 11:28
  • 禾浩辰爆戀愛!深夜「滑進女星愛巢」幽會 甜蜜傳同居了

    33歲的禾浩辰和30歲的女星吳品潔交往近半年,目前還在熱戀中,而原本仙氣飄飄的吳品潔日前被本刊直擊似乎有些福態,臉也圓潤了一些,顯然和男友的甜蜜戀情讓她開始有了幸福肥。
    2023/12/05 08:41
  • 「哈林小隊」單車環台又出事!彭小刀摔車「急call救護車送醫」

    《騎吧!哈林小隊》新一集節目一行人騎到台灣東部花蓮,為了想見到花蓮193縣道的限定風景, 也就是全台僅有的一輛「行動郵車」,不過因路途前後時間的不定,讓這輛行動郵車有著「遇見它,有時是一種幸運」的傳說,正當哈林小隊趕忙著要追上行動郵車時,彭小刀卻發生了不幸的摔車意外,人還上了救護車。
    2023/10/20 12:16
  • 禾浩辰羞曝戀愛細節!鬆口和吳品潔「第一次觸感」:很柔軟

    男星禾浩辰今(5)日擔任保養品牌品木宣言一日店長,現場親自為粉絲搽護手霜,甜蜜表示拿到產品時已經跟女友吳品潔一起體驗,羞喊:「就是一個互動,我搽完她、她搽我這樣子,互搽~哎喲,話鋒一轉這樣。」
    2023/10/05 17:41
  • 不藏了!吳品潔小鳥依人「緊貼禾浩辰慶生」 交往2個月撒糖閃瞎網

    30歲女星吳品潔近來低調認愛禾浩辰,兩人目前交往2個多月,而且同居中,感情相當甜蜜。上週禾浩辰慶祝33歲生日時,才在社群大方PO出與吳品潔以及其他朋友的合照,今(12)日凌晨,吳品潔也在IG發出大家幫她慶生的限時動態,眼見她緊緊依偎在男友禾浩辰身邊,放閃無極限。
    2023/09/12 12:18
  • 禾浩辰熱戀吳品潔!夏和熙嚇喊「我滿震驚」 曝邱宇辰真實反應

    郭雪芙、林哲熹、夏和熙、森田、VIC陳雋希今(8)日出席「浪愛終結孤單」公益活動,先前禾浩辰認愛吳品潔,而女方曾和邱宇辰有過一段情,好友夏和熙被問及此時面露尷尬,坦言和邱宇辰都是看到新聞才知情:「我們滿震驚的!」
    2023/09/08 16:37
  • 禾浩辰認愛後首露面!吳品潔「不介意他一夜情」甜喊:有愛的濾鏡

    男星禾浩辰今(2)日出席檸檬大叔一日店長活動,先前認愛女星吳品潔的他,談到戀情數度害羞到說不出話,透露交往才2個月,完全沒想過會這麼快被拍到,甜讚女方很溫柔,雙方相處起來很自在。
    2023/09/02 16:42
  • 禾浩辰認愛吳品潔!王子大方祝福「無緣弟媳」為親弟發聲8字回應

    林子閎、邱凱偉、邱勝翊(王子)、陳璽安今(16)日出席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記者會,禾浩辰稍早認愛吳品潔,女方曾和邱勝翊弟弟邱宇辰(毛弟)有過一段情,他也和禾浩辰私交頗佳,邱勝翊為兩人獻上祝福,代替親弟笑回「沒有你我依然燦爛!」
    2023/08/16 16:33
  • 禾浩辰被爆同居吳品潔!雙方「同步認愛」:給我們一點空間

    32歲男星禾浩辰去(2022)年爆出與交往4年的鬼鬼(吳映潔)分手,今(16)日被週刊爆出與吳品潔熱戀,對此,他透過經紀人大方認了:「他們是正在發展中的朋友,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
    2023/08/16 13:05
  • 禾浩辰才爆同居!直擊與女星喝咖啡3小時 身分曝光了

    現年32歲男藝人禾浩辰被爆出與女藝人吳品潔有新戀情,曾被狗仔拍到兩人一同進入社區,疑似熱戀同居中,在12日禾浩辰也被拍到與女性友人在喝咖啡,該名女子身分也曝光了。
    2023/08/16 09:13
  • 王彩樺人脈超狂「吃碗麵就捐11萬」 AKIRA被台人霸氣個性驚艷

    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上街募款,王彩樺發揮好人緣,找來在地好友來吃麵,11人吃完麵後豪氣捐出11萬,離公益募款目標前進一大步。
    2023/07/29 17:29
  • 春風認「有來電的感覺」 宋芸樺甜喊:等等跟我爸打個招呼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明(26)日將上映,今(25)日在松仁威秀舉辦首映會,導演九把刀率領主演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蔡昌憲、苗可麗、應朗丰、禾浩辰、網紅娘娘等人出席,演員們也找家人一起觀賞電影,女主角宋芸樺透露父母今天會來看,因為現場男演員都演過她男友、老公,唯獨春風是第一次搭檔,片中又有不少露骨台詞,她打趣對春風說:「你等下去跟我爸打聲招呼」,被虧今天根本是見家長。
    2023/07/25 20:30
  • 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

    明星修繕事業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合力完成歌仔戲演出,現場共募得1萬2千元,超乎所有人的預期,讓首日報到的林柏宏又驚又喜。
    2023/07/20 16:06
  • 曾莞婷急尋人! 告別任務「霸氣交代1事」暖舉感動王彩樺

    曾莞婷在節目的任務即將告一段落,但離開前一刻都沒鬆懈,堪稱五金行店裡最強招財貓,只要有她在店裡,店參觀、買東西、吃麵的人潮就是不斷,還有粉絲專程來朝聖送上手寫卡片,讓曾莞婷忙著做公益之外,也被粉絲的心意所溫暖。
    2023/07/15 06:59
  • 禾浩辰竟加入「樂天桃猿隊」 揮棒畫面流出!真相曝光

    由九把刀執導,春風、宋芸樺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片中有許多與職棒相關的橋段,其中最重要的角色就是禾浩辰飾演的鄭旭翔,而為了詮釋角色,禾浩辰歷經了2-3天的訓練,更為了要演出揮棒全壘打的戲,當天花了約6個小時揮棒,揮到連手都起水泡。
    2023/07/05 19:02
  • AKIRA脫上衣苦練國標 温昇豪被「溫馨畫面」感動落下男兒淚

    衛視原創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迎來首位「飛行嘉賓」曾莞婷,先前王陽明、蔡昌憲接受委託前往「老人幼兒園」幫忙修繕水龍頭,聽到老人家們說「想看跳舞表演」,承諾一定帶來最棒的表演再度上門。為了達成任務,製作團隊找來了國標舞老師教學,還邀曾莞婷加入行列,就為了要給他們很棒的演出。
    2023/06/24 13:35
  • 金鐘男配得獎隔天被爆打 天心笑喊這句「意外扯出楊銘威」

    主演天心、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今(19)日一同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媒體茶敘,天心在第三季即將與前夫温昇豪有精彩對手戲,在對面馬路四目相交、親密通話看似即將撒糖的同時,温昇豪卻慘遭車禍頭破血流倒地,天心則跪地痛哭,讓她坦言一度下不了戲。
    2023/06/19 16:36
  •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昔搭檔天心凝重喊話「保重」苦嘆:很難想像

    黃子佼今(19)日爆出性騷醜聞,並在臉書直播「毀滅式爆料」,震撼演藝圈,曾與他合作主持金曲獎的天心,稍早出席新戲記者會,臉色凝重要對方保重,表示:「很難想像,還在消化,(資訊量)有點太多了 。」
    2023/06/19 15:01
  • 王陽明抱緊處理!結婚8年藏不住愛意 蔡詩芸突然失聯嚇壞他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神秘五金行》,幫店家裝修整理,在台南市定古蹟盧經堂外牆劍獅彩繪,藝人們更化身安親班老師,還跟國小棒球隊進行友誼賽,實在有夠忙。王陽明的老婆蔡詩芸無預警探班,讓一向帥氣的王陽明瞬間臉紅,夫妻結婚8年感情超甜蜜。
    2023/06/16 15:50
  • 禾浩辰自爆「愛上同劇女演員」 承認下戲都在想她:在腦海跑來跑去

    熱播劇《最佳利益3》演員温昇豪、禾浩辰、程予希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被問到「有沒有因為劇情真的愛上對方過?」,温昇豪、禾浩辰不避諱地給出肯定答案。禾浩辰說:「對我而言,一定會有心跳的感覺,這個人會在腦海或心裡面跑來跑去,但開始忙碌後,就會慢慢淡掉。」
    2023/06/05 18:29
  • 影音/《親愛壞蛋》禾浩辰吃誠實豆沙包 記者會上說出自己搞外遇

     
    2023/06/05 11:25
  • 《親愛壞蛋》網瘋猜性侵凶手! 六月預告:顛覆大家想像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劇情高潮迭起,上週播出禾浩辰捲入項婕如性侵案,因此召開記者會,崩潰澄清自己不是凶手,隨後離開現場卻遭貨車追撞身亡,衝擊的畫面令人不勝唏噓,當晚播出無線收視0.68,F25-49女性族群收視1.21創新高點;不僅如此,也連續兩週榮登Netflix熱播榜第8名。網友瘋猜真正凶手身分,甚至釣出六月(蔡君如)親自回覆:「你們看到的都不是你們看到的。」並偷偷預告劇情將顛覆大家想像,提醒觀眾「記得準備好面紙」。
    2023/06/01 17:51
  • 禾浩辰認了「發生2次一夜情」羞爆 推長灘島旅遊:女生超主動

    32歲男星禾浩辰外型帥氣,擁有一雙招牌咪咪眼跟酒窩,笑起來融化不少粉絲。近日在節目上分享過往喝醉的故事,結果越聊越起勁,一不小心就把曾經「約一夜情」的秘密說出來,就像是吃了誠實豆沙包,擋也擋不住。
    2023/05/2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