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透視裝」雪乳若隱若現 網驚:這尺度好大!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6:29
圖/經紀人提供
圖/經紀人提供

女星侯佩岑最近工作滿檔,日前在法國巴黎時裝週看秀,揮別以往的甜姐兒形象,難得穿上白色蕾絲上衣,裡面的黑色內衣完全看光光,成熟性感指數破表!謝金燕、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也在看秀行列,不過侯佩岑雪乳若隱若現,在3人之中最為顯眼!

左起侯佩岑、曾馨瑩、謝金燕。圖/經紀人提供

 
侯佩岑從紐約時裝週返台之後,上週又到上海錄《蒙面唱將猜猜猜》,接著馬不停蹄的飛到巴黎時裝週,同時也在時尚之都拍攝大片。侯佩岑是巴黎時裝週常客,一到秀場立刻吸引外國媒體強拍;這次她穿的一襲透視黑bra被網友讚美是「時尚女王」,連在街頭都被粉絲包圍、要求合照。

圖/經紀人提供

不過這次旅程天公不作美,天氣時晴時雨,為了配合工作人員搶拍日光,侯佩岑拍攝時忙到完全沒有時間進食,非常敬業。收工後,她也特地慰勞工作人員,雖然自己平時不太吃海鮮,還是豪爽的請大家吃海鮮大餐,自己則狂嗑1打蝸牛、1份牛排。

圖/經紀人提供

 
巴黎時裝週的工作才剛結束,侯佩岑又立刻飛回上海,繼續錄節目。雖然不停的在調整時差,但她相當敬業,「沒關係,任何工作都會衝勁十足的完成,只是很想念孩子」。

圖/經紀人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佩岑#曾馨瑩#謝金燕#巴黎時裝週#蝸牛#牛排#海鮮#時尚大片#時差#敬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611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