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行」開收視紅盤! 李昇基:我動作戲較苦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5:57

李昇基和秀智主演《浪行驚爆點》,斥資7.1億台幣打造,有不少電影等級的動作場面,首週最高收視開出11.5%的紅盤,李昇基受訪時還開玩笑說,自己的武打戲比較辛苦。

圖/翻攝自 李昇基-0113 airen YouTube

 
《浪行驚爆點》:「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要揪出是誰殺害了我姪子,怎樣你有問題嗎,飛往摩洛哥的B357機,請你就此停止行動。」

李昇基為了尋找姪子墜機的真相,和情報員秀智聯手揭發國家的腐敗,韓劇《浪行驚爆點》有不少電影級動作場面,兩人對武打戲也信心滿滿。

李昇基秀智:「我有很多是要跑起來的動作戲,所以應該是我比較辛苦不是嗎,關於這個部分我確實是無法反駁。」

 
李昇基和秀智在開拍前,受訓2~3個月,除了鍛鍊體力還要練習武術動作,努力學習基本技能,除此之外,李昇基的內心戲也表現優異。

《浪行驚爆點》:「昨晚從仁川機場出發的,B357航班在摩洛哥近海上空墜毀。」

李昇基吃飯到一半,看到姪子搭上死亡班機的消息心痛落淚,內斂演技令人揪心,《浪行驚爆點》首週收視最高獲得11.5%,打敗同時段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還有李棟旭《他人即地獄》成為第一,而這也是秀智睽違2年重返小螢幕。

《當你沉睡時》:「沒關係現在都結束了,不要害怕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秀智2017年和李鍾碩合作科幻愛情劇《當你沉睡時》,當時平均收視8.34%小小失利,這回《浪行驚爆點》開收視紅盤,雖然秀智因為怕受傷,有點不想再拍動作片,但摩洛哥拍攝的美景,也讓她留下美好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昇基#秀智#愛情劇#動作片#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313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