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髮幹練形象竄紅! 克莉絲汀動作片齊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0:39

克莉絲汀史都華從《暮光之城》一炮而紅,不過自從她公開自己是雙性戀之後,反而用幹練的形象,在影壇重新找到自己的戲路。光是今年就有兩部動作電影,也呼應好萊塢近年來吹起的女力風潮。

圖/翻攝自KinoCheck International YouTube

 
電影《深海異獸》:「出來。」

在深海艦艇擔任研究員的克莉絲汀史都華,突然遭遇到不明物體撞擊,所有科學家在混亂中連忙逃生。

電影《深海異獸》:「牠把我拉入水底。」

 
克莉絲汀史都華演驚悚災難片,還理了一顆金色小平頭,以幹練造型亮相,電影裡的中性打扮,也符合她近幾年來在影壇的形象。

電影《霹靂嬌娃》:「莎賓娜很會演,看吧,我很罩。」

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我很討厭看到,看似女性使壞的電影,但其實看的出來只是把,男生的角色換成女生,像是鮑比改成蘇。」

話說得直白,揭露這幾年好萊塢影壇盛行「女力當道」的風潮,卻像是「為改而改」。自從克莉絲汀坦承是雙性戀後,帥氣幹練的形象反而更獲得影迷青睞,還接演傳記電影,還原60年代當紅的影星珍茜寶。

已故影星珍茜寶:「我住在愛荷華州馬歇爾,我當時17歲非常渴望演戲,我12歲開始就夢想自己是女演員。」

在美國出身,法國發展的影星珍茜寶,是影壇著名的「短髮女神」,凸顯出精緻五官,和克莉絲汀的特色非常相似,一頭短髮,反而戲劇邀約持續上門,每年至少有兩部電影問世,讓克莉絲汀在影壇的魅力持續發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珍茜寶#克莉絲汀史都華#暮光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93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