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亨利高汀又和女神對戲 浪漫邂逅「龍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21:32
圖/翻攝自Universal Pictures YouTube
圖/翻攝自Universal Pictures YouTube

亨利高汀可說是現在好萊塢人氣最夯的亞洲男星。繼去年和布蕾克萊芙莉以及安娜坎卓克合作後,今年新片和《權力遊戲》的「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合演浪漫喜劇片,甚至傳出他有望成為特種部隊《蛇眼》的電影男主角。

電影《去年耶誕》:「又是你,你說『又』是什麼意思,你跟蹤我嗎,精靈都如此憤世嫉俗嗎,沒錯,這就是黑暗期。」

 

亨利高汀和艾蜜莉亞克拉克,一見面就在鬥嘴。原來兩人首次見面,也沒有留下美好回憶,但不打不相識的他們,慢慢譜出戀曲。

電影《去年耶誕》:「人就是在挫敗中成長。」

有趣的是,在《瘋狂亞洲富豪》裡,飾演亨利高汀媽媽的楊紫瓊,這次化身成艾蜜莉亞的老闆,間接的讓《亞洲富豪》母子檔再度同框。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身兼編劇和演員,劇組到她豪宅討論劇本,竟然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影星亨利高汀:「突然間我的眼睛就和,廁所裡的兩個小金人對到眼,它們就是奧斯卡講座。」

亨利高汀還忍不住拍下廁所照片,甚至拿著獎項對著鏡子過乾癮。人氣和身價水漲船高的他,現在還傳出可能成為電影《特種部隊》「蛇眼」的男主角人選。

外國媒體:「『蛇眼』這個角色,在1980年首度登場,身為忍者突擊隊員,總是穿得全身黑,從不露臉也不說。」

改編自同名漫畫,《蛇眼》獨立電影會交代他在進入特種部隊之前,在忍者團隊學忍術報仇的故事。2009年和2013年的《特種部隊》系列作品,蛇眼由武術演員雷帕克飾演,精彩打鬥場面令許多影迷印象深刻。

不過今年雷帕克已經44歲了,導演透露想要找更年輕的演員詮釋。亨利高汀可能加入演出的消息一出,粉絲反而顯得失望,畢竟蛇眼全程戴著黑色頭盔,屆時將無法看見亨利高汀的高顏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亨利高汀#蛇眼#去年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3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