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亨利高汀 結果共10筆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TVBS前進新加坡!直擊陳柏霖出席「米爾肯高峰會」獨家訪問

    TVBS前往新加坡採訪,集結各界菁英的「米爾肯亞洲高峰會」,直擊藝人陳柏霖也在場!他說,為的就是想要了解現在與未來,科技與能源的走向會是如何,這回也要特地參加,演出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的男星亨利高汀,擔任主講者的活動。
    2022/09/29 18:09
  • 台裔男星勇闖好萊塢 返台晉升手搖飲代言人

    近年來,華裔影星在好萊塢影壇闖出一片天,曝光率漸漸變高,除了亨利高汀、奧卡菲娜,還有一位台灣出生的亞裔演員唐嘉壕,六歲移民加拿大後,靠著帥氣長相和健壯身材拍攝許多美國影集,現在還被手搖飲業者相中,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
    2020/01/15 19:39
  • 奧卡菲娜、亨利高汀! 亞裔演員攻佔大銀幕

    從《瘋狂亞洲富豪》走紅的美籍中韓混血的奧卡菲娜,最近主演電影《別告訴她》,獲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提名,更推出半自傳影集,另外還有亨利高汀和周約翰,也都有主演作品推出,亞裔演員攻好萊塢,紛紛從配角晉升主角。
    2020/01/01 18:59
  • 紐約時裝週開跑! 侯佩岑、李玟驚豔外媒

    紐約時裝週正式起跑,許多台灣女星受邀到美國看秀,包括Selina和妹妹任容萱、謝金燕以及侯佩岑,都盛裝出席,李玟還遇見凱特布蘭琪,以及《瘋狂亞洲富豪》的亨利高汀,男神女神難得同框畫面
    2019/09/10 13:00
  • 亨利高汀又和女神對戲 浪漫邂逅「龍后」

    亨利高汀可說是現在好萊塢人氣最夯的亞洲男星。繼去年和布蕾克萊芙莉以及安娜坎卓克合作後,今年新片和《權力遊戲》的「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合演浪漫喜劇片,甚至傳出他有望成為特種部隊《蛇眼》的電影男主角。
    2019/08/17 21:32
  • 大咖聚首! 林俊傑溫網同框崔始源、亨利高汀

    林俊傑今年不僅擔任溫布敦網球錦標賽的形象大使去倫敦觀賽時,還同框好幾名大咖,包括韓星崔始源、影星亨利高汀,甚至貝克漢兒子布魯克林還坐在林俊傑後方,還有漫威英雄「洛基」、「奇異博士」也帥氣現身,讓溫網決賽的觀眾席都相當有看頭。
    2019/07/15 12:52
  • 訪貓島被喵星人包圍! 男神亨利高汀喊:想定居

    新一代男神亨利高汀,因演出電影《瘋狂亞洲富豪》而暴紅,私底下的他熱愛旅遊,透過旅遊節目,帶著大家走訪日本,朝聖世界遺產中尊寺,用蔥當筷子大口吃蕎麥麵,並走訪貓奴聖地,宮城縣田代島,享受被貓群圍繞的快感。
    2019/01/26 20:21
  • 快點去捕獲野生男神! 亨利高汀來台慶中秋

    《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亨利高汀,娶了台義混血女模,身為「台灣女婿」的他,23日無預警透露要陪老婆回娘家。下飛機第一餐就去吃高檔餐廳,隔天早上入境隨俗去早餐店吃蘿蔔糕加蛋,迎接假期的到來。
    2018/09/24 11:55
  • 「台灣女婿」吃很開! 亨利高汀新片搞上花邊教主

    在《瘋狂亞洲富豪》飾演新加坡富二代的亨利高汀,第一次演好萊塢電影就暴紅,不少電影開始找上門。他的好萊塢第二部作品和死侍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和安娜坎卓克都有激情對手戲,其實高汀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出道,高挑身材和流利口才都為他的電影路打穩基礎。
    2018/09/02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