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執著2020? 周錫瑋爆秘辛:他們早請郭選總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8:57
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圖/TVBS資料照
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藍營角逐2020,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透露要參選會獨立參選,也傳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聯盟,備戰2020,國民黨陷入整合危機。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昨(5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早在2016總統大選時,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及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就曾請郭台銘出來選總統。

圖/翻攝自新聞深喉嚨 youtube頻道

 
周錫瑋昨在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他自認自己是初選的「敗將」,但這次要做國民黨的「戰將」,絕不做國民黨的「叛徒」。談及黨內同仁郭台銘和王金平結盟柯文哲態勢明朗,氣得大罵郭王「鬧夠了!不要將來遺臭萬年」,「鬧夠了!可以停了!」

圖/翻攝自新聞深喉嚨 youtube頻道

周錫瑋爆料,吳俊立、張榮味等基層人士於上屆總統大選時就曾請郭台銘出來選總統,但他不出來。他質疑,「那這次是誰請他出來的?這次到底是國民黨哪些人要他出來的?要他出來做什麼?就是想把韓國瑜幹掉嗎?」周錫瑋怒喊,「9月8日(韓國瑜新北造勢)就是一刀兩斷!就是國民黨清黨的開始!清黨的開始!誰不支持這一次,民眾支持的韓國瑜,國民黨公平公開初選然後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清除掉!」他直言,不支持韓的黨員,包括高層,就直接開除黨籍。

周錫瑋表示,當年總統馬英九身邊的金溥聰(前國安會秘書長)給他看一份民調,他二話不說立刻退選,並提出「三不:不入府、不入閣、不接受酬庸」,因他寧可去種田、畫畫,不想受散布謠言者的侮辱。周錫瑋說,馬英九是時任黨主席,要他退他就退,這就是一個黨的紀律,「他要做正人君子。」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周錫瑋#郭台銘#韓國瑜#王金平#柯文哲#2020#總統#吳俊立#張榮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782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