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不分區列7只給1 柯爆郭董為何找宋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09:18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子弟兵蔡璧如上節目,說當初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後來郭董推薦不分區7人名單,可能因為他只選了高虹安,郭董才轉向找親民黨合作,他說情勢會變成這樣,他事先根本沒料到。

圖/翻攝自我要當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子弟兵蔡壁如上節目,焦點關注郭柯合作的轉變。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當然會,支持他(郭台銘)嘛,我會跟他講說你選的話,我們會支持你,會比較全力幫忙,我們選你,幫忙我們大概就是,看你方便嘛。」

柯文哲坦承挺郭選總統,剩下的雙方互相配合,但郭董拿出不分區7人推薦名單,柯P卻只選了高虹安。

 
圖/翻攝自我要當選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7個都挑(他可能就不會去親民黨了),也許他(郭台銘)就不會去了,我猜是這樣啦,親民黨也不見得,全部照單全收啊,(他要跑去親民黨這件事情),(你本來是不知道,不知道啊,我怎麼會知道。」

是不是因為7選一,導致郭董選前靠向親民黨還幫忙催票,柯文哲不多說他自爆愛將蔡璧如當初排的其實更前面。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啦一開始(蔡璧如)是排第一啦,(你本來讓她排第一)啊後來我覺得說,人家說,這排第一也是怪怪的,跟郭台銘合作,想說人家來合作,你也不能給她排一個不安全的,啊所以她(蔡璧如)排第五,本來是安全的現在不安全。」

從安全變到不安全,這樣的轉變,柯文哲說可能是因為自己沒參選,讓自家立委席次掉了不少。

圖/翻攝自我要當選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立委的最大席次,應該是選總統,那第一點你選不上選不上會受重傷,我如果去選總統,我現在只有六日(拜票),我都覺得很吃力,出來選市政就是完蛋。」

柯文哲打開天窗說亮話,認為自己出來選機會不大,柯式快人快語就是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董參選2020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民眾黨#拜票#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171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