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吳俊立 結果共89筆

  •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2023/12/13 11:41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雲林人當強力後盾」張榮味挺郭 張麗善全台首掛侯聯合看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2023/08/18 15:50
  • 新北某國小蘭嶼戶外教學添1確診 前台東縣長也染疫

    新北市某國小蘭嶼戶外教學今再添1名學生確診,今早100多名學生專船回台東富岡港;另外,前台東縣長吳俊立也傳出確診,曾參加大型公祭和拜會地方政要。
    2022/04/21 11:13
  • 周玉蔻才確診 民進黨前立委抖出「政壇大咖」染疫:恐大爆發

    本土個案已連6天破千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0)日坦言,月底單日恐破萬例。國內疫情已經延燒娛樂圈、政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自爆確診,怎料,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昨晚深夜也爆料「連『他』都中了,恐怕會大爆發......」,惹來網友狂猜測,紛紛指向這位「政壇大佬」確診了。
    2022/04/21 10:23
  • 柯訪台東搶藍? 前縣長吳俊立、鄺麗貞陪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台東,出席黨地方服務處開幕,因為台東向來是藍營大票倉,柯文哲這次去還特別透過前國民黨台東縣長吳俊立牽線,私下拜訪不少地方,在當地引發聯想,但柯文哲直說,不要有政治陰謀,純粹是朋友來交換意見而已。
    2020/11/22 19:37
  • 郭台銘執著2020? 周錫瑋爆秘辛:他們早請郭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藍營角逐2020,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透露要參選會獨立參選,也傳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聯盟,備戰2020,國民黨陷入整合危機。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昨(5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早在2016總統大選時,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及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就曾請郭台銘出來選總統。
    2019/09/06 18:57
  • 再轟蔡政府 韓國瑜稱選戰「武器不對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結束全代會行程後,又隨即到台東弔唁前縣長吳俊立父親,另外韓國瑜還順便跟韓粉相見歡,不少人為一睹韓國瑜,巷道裡滿滿都是人潮,相當熱情。
    2019/07/28 22:16
  • 郭台銘動向未明 吳敦義:盼以國家為念,團結再團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到台東,弔唁前台東縣長吳俊立的父親吳丁伏;吳敦義說,將主動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聯繫見面,盼他以國家為念,全黨團結才更有希望重返執政。
    2019/07/16 17:53
  • 選前12天現身  鄺麗貞:要回台東選到底

    選前倒數12天,日前突然託人登記參選的鄺麗貞,一直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前人,但在今天(12日)她突然現身,說自己既然已經登記了,就會參選到底,剩下的十幾天也要回台東打選戰,也隔空和丈夫吳俊立喊話,希望他能把票投給自己,預計鄺麗貞將在今天下午搭乘飛機抵達台東。
    2018/11/12 16:12
  • 丈夫吳俊立這一票投給誰? 鄺麗貞未回應

    無黨籍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今天接受電台訪問,主持人問是否爭取到她丈夫吳俊立這一票,鄺麗貞未正面回應。
    2018/11/02 12:22
  • 撇清妻子鄺麗貞 吳俊立輔選饒慶鈴配角變主角

    中國國民黨台東行動中常會今天高喊「唯一支持饒慶鈴」,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丈夫吳俊立賣力輔選饒慶鈴,他說:「她(鄺麗貞)選她的,我輔選我的(指輔選饒慶鈴)。」
    2018/09/26 18:00
  • 鄺麗貞堅持參選 吳俊立:希望適可而止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在截止登記最後一刻投下震撼彈,登記參選台東縣長,之後人就神隱,隔了半個月,13日終於現身回應會參選到底,他的丈夫吳俊立、也是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的後援會總會長下午出面回應,表示尊重妻子的決定,但被問到是否會和妻子做切割,吳俊立回應會全力為饒慶鈴輔選。
    2018/09/14 18:47
  • 鄺麗貞再丟「不退選」震撼彈 吳俊立盼適可而止

    登記參選台東縣長的前國民黨台東縣長鄺麗貞,再度丟出「不退選」震撼彈。丈夫吳俊立今天表示,支持饒慶鈴是大是大非的問題, 他向鄺麗貞喊話,希望「適可而止」。
    2018/09/14 16:10
  • 籲吳俊立快點清醒 鄺麗貞強調:參選到底

    登記參選台東縣長的前國民黨台東縣長鄺麗貞,昨晚接受媒體訪問,強調參選到底;同時呼籲幫國民黨輔選的丈夫吳俊立「快點清醒吧」。
    2018/09/14 09:18
  • 神隱14天露面!鄺麗貞曝「人身受威脅」 傳將參選到底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無預警參選台東縣長,讓國民黨分裂縣市再加一,但她自8月31日登記後神隱至今,連丈夫吳俊立都找不到人,替選情增添不少詭譎氣氛。據悉,在消失14天後,鄺麗貞將於今(13日)晚間10時,接受壹電視總編輯陳雅琳的獨家專訪,一次說清楚、講明白,傳出她將堅持參選到底。
    2018/09/13 20:56
  • 鄺麗貞參選台東縣長震撼彈 政壇人士:綠營派人遊說

    台東縣前縣長鄺麗貞宣布參選台東縣長選舉,震驚同黨參選人饒慶鈴及丈夫吳俊立,更不用說吳俊立還是饒慶鈴競選後援會總會長,等於狠狠打臉自家人。不過政壇人士透露,鄺麗貞之所以參選,是綠營積極遊說,還承諾要禮讓她選立委。
    2018/09/01 16:21
  • 鄺麗貞登記參選台東縣 夫飆髒話、嗆離婚

    台東縣長選舉登記截止前突然冒出震撼彈,因為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委託友人幫忙登記參選,讓國民黨在台東的選情面臨分裂局面,加上鄺麗貞的丈夫吳俊立就是饒慶鈴的後援會長,但對於太太登記參戰一無所知,還痛罵鄺麗貞三字經,揚言要「離婚」來切割。
    2018/08/31 21:41
  • 前縣長鄺麗貞再選震撼彈 夫吳俊立氣壞「包車回台東」

    國民黨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今(31)日下午託友人登記參選,為台東縣長選舉投下「震撼彈」,最震驚的莫過於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團隊,他們緊急召開記者會,其中,現任台東縣長黃健庭更表示,鄺夫吳俊立聽聞消息後氣急敗壞,從屏東包車趕回台東。
    2018/08/31 20:37
  • 快訊/震撼彈!台東縣長選情 鄺麗貞登記參選

    下屆縣長選舉登記最後一天,台東選情出現爆炸性訊息,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委託其他人完成登記,鄺麗貞的前夫吳俊立是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後援會會長,而吳俊立的妹妹還是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鄺麗貞的參選恐怕會衝擊藍營選情。
    2018/08/31 16:51
  • 台東縣長選舉震撼彈! 鄺麗貞委託登記參選

    下屆縣長選舉登記最後一天,台東縣出現震撼彈,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委託他人完成登記,鄺的前夫吳俊立是國民黨提名人饒慶鈴的後援會會長。
    2018/08/31 16:26
  • 〈快訊〉前東縣長吳俊立涉圖利 二審判7年半

    晚間最新消息!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因涉圖利罪,一審判16年,晚間花蓮高等法院更二審宣判,吳俊立遭判刑7年6個月。
    2010/06/04 16:50
  • 和被告會面、婚外情 高分院法官遭彈劾

    台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法官林德盛,因與審理中的被告,台東縣前議長吳俊立在私宅會晤,又長期向他承審案件的告訴人借用高級轎車代步,另外還捲入一樁婚外情,監察院昨天以9票對2票通過彈劾,將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未來如遭最重的撤職,將不能辦准退休,退休金也會泡湯。
    2010/05/04 11:33
  • 法務狗仔追吳俊立案 扯出法官緋聞

    今天是司法節,卻爆發司法醜聞!花蓮高分院法官林德盛,被法務部政風狗仔隊拍到,審理前台東縣長吳俊立涉嫌貪污案期間,在吳俊立的別墅碰面,還意外扯出案外案,發現林德盛與一名女子過從甚密,多次拍到兩人出雙入對的鏡頭,疑似是婚外情;對此,林德盛喊冤,說和吳俊立是在公開場上遇見,在場還有很多人,至於那位女子,是子虛烏有。
    2010/01/11 12:06
  • 傅崐萁酸馬 「罪不及妻孥」2套標準

    內政部認定,花蓮新科縣長傅崐萁為了任命自己妻子徐榛蔚為副縣長,不惜假離婚,判定任命無效且違法。傅崐萁搬出台東縣吳俊立、鄺麗貞夫婦的例子,他認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6年前可以幫吳俊立的前妻鄺麗貞輔選,還說出「罪不及妻孥」的話來力挺,現在他任命前妻徐榛蔚當副縣長,卻受到百般阻擋,暗罵馬主席有雙重標準。
    2009/12/2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