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尼斯爭獎! 鞏俐低胸黑紅禮服氣場全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3:54

第76屆威尼斯影展現正舉行中,53歲的影后鞏俐和趙又廷,為了婁燁執導的新片《蘭心大劇院》也飛抵當地,她穿黑紅相間禮服霸氣走紅毯,禮服前短後長露出美腿,一亮相就展現強大氣場,造型更被封為女皇裝。

圖/翻攝自新劇不能停微博

 
穿黑紅相間禮服霸氣走紅毯,53歲的影后鞏俐,牽著71歲老公米歇爾雅爾,亮相第76屆威尼斯影展,禮服前短後長,露出美腿,加上低胸設計,展現好身材,強大氣場,完全看不出年紀。

大方和趙又廷來個擁抱,兩人為了婁燁執導的新片《蘭心大劇院》,飛抵威尼斯,電影即使是黑白色調、全程沒有配樂,但新型態諜戰片在試映會上獲得高度評價。

電影《蘭心大劇院》:「于堇小姐,于堇小姐,我一直喜歡你,我看過你的所有話劇電影,還有採訪。」

 
1941年的上海蘭心大劇院,鞏俐飾演的舞台劇女演員,和話劇導演趙又廷譜出戀情,在得知日本準備偷襲珍珠港後,表面上演舞台劇,私下也為同盟國秘密收集情報。

電影《蘭心大劇院》:「這會是我扮演的最後一個角色。」

影星鞏俐:「她其實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一個間諜跟一個殺手,但是她不會去殺一個,去殺死一個沒有能力,或是說已經失去反抗能力的人。」

即使是演鐵血殺手,也有內心柔軟的一面,成就了令人想不到的結局,而今年已經是鞏俐第4度角逐該威尼斯影影后。

藝人趙又廷:「整個過程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至今不能醒來。」

趙又廷也將和《星際救援》中的布萊德彼特,共同角逐影帝,透露自己行程趕不完,離家工作不能陪伴女兒,還不時拿手機女兒照片出來看一下,能不能摘下影帝寶座,令觀眾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尼斯影展#蘭心大劇院#趙又廷#布萊德彼特#鞏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6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