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又廷爭威尼斯影帝 HTC五部VR進影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5:25

第76屆威尼斯影展,25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由鞏俐、趙又廷,主演的《蘭心大戲院》以及布萊德彼特的《星際救援》入圍主競賽單元,也代表趙又廷跟布萊德彼特有機會爭奪影帝寶座,另外HTC有五部原創VR作品進入威尼斯影展。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電影《星際救援》:「請描述你目前的精神狀況以及情緒狀態,我覺得很好,準備好盡我所能去完成任務了。」

換上太空人裝扮,布萊德彼特要飛到外太空解開父親失蹤的真相,這部九月要上映的星際救援,現在入圍76屆威尼斯影展要跟另一部華語片來較勁。

演員趙又廷:「我們之前也創下了紀錄,一條拍了27分半,27分半拍了一個鏡頭,畫面翻攝上海電視台。」

 
圖/TVBS

由趙又廷和鞏俐主演的《蘭心大戲院》同樣入圍主競賽單元,等於趙又廷要跟小布爭奪影帝寶座,至於影后之爭,鞏俐對手也超強,包括有《自助洗衣店》的「梅姨」梅莉史翠普以及《婚姻故事》的史卡莉喬韓森,另外在VR電影HTC也為台灣爭光。

這次HTC有五部原創VR進入威尼斯影展,包含了《5x1》之《O》、《山行》、《祈禱》、《GloomyEyes》總共四部入圍VR主競賽單元,另一部《5x1》之《幕後》是觀摩作品,也算是史上破紀錄。

HTC VIVE ORIGINALS 總經理劉思銘:「在全世界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難得,甚至是超越紀錄的成績,我們以一個單一的製作平台,我們竟然有4加1入圍的成績。因為VR它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所以當任何一個作品開始,從開始提出來到被完成,其實中間經歷的是很多種,不一樣的創意跟技術。」

亞洲電影來勢洶洶,有機會跟洋片同台較勁,甚至跟好萊塢明星搶影帝后寶座機會難得,加上VR崛起插旗影展,踏上新的里程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威尼斯影展#入圍#趙又廷#影帝#HTC#V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91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