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秀為求子竟血崩十小時!閨密甘讓渡「孕氣」她淚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4:14
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52歲實力派演員林美秀因為經常在螢幕上飾演母親的角色,而有「國民媽媽」的封號。5年前她嫁給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為了求子她曾一度同時用中、西醫調養,結果疑似太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如今林美秀雖看到女星懷孕新聞「心會揪一下」,但已決定順其自然,趁這1、2年拼看看。
 

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美秀日前和閨密、編劇徐譽庭一起上華視《超級同學會》時提到,徐譽庭先前在《妹妹》劇本中,為她寫了一個與小14歲男生談戀愛的熟女,沒想到竟「神預言」,後來林美秀真的閃嫁給小14歲的張熙明。2人好交情還不只這樣,徐譽庭知道林美秀很喜歡小孩,覺得自己應該沒機會生了,因此在現場將自己的「孕氣」讓渡給林美秀,讓她感動到當場大哭。

 
 
事實上,林美秀求子路十分坎坷,她曾同時用中西醫調養,結果造成子宮壁脫落,整晚失血長達10小時,就醫後所幸無大礙,否則可能引起低血壓中風。日前宣布暫停演藝工作、休息養身的林美秀,坦言看到女星懷孕的新聞心會揪一下,心想「何時才會輪到我?」原本她打算50歲若還沒孩子就考慮領養,但現在她決定再拼一把,將趁這1、2年拼生子,「有的話就有,沒有的話就想其他辦法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美秀#求子#做人#徐譽庭#懷孕#血崩#國民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4

0.1561

0.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