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國民媽媽 結果共31筆

  • 林美秀人設大崩壞!成「腹黑蛇蠍女」 笑裡藏刀連服裝都心機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電影《惡女》,兩人在片中展開諜對諜攻防戰,而在電影中飾演蛇蠍惡女的林美秀亦顛覆形象,展現出前所未見的角色風格,跳脫以往深植人心的國民媽媽形象,這一次化身犀利又高貴的冷豔蛇蠍女,林美秀透露當導演展示蛇蠍女的服裝給她參考時,她就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角色了。
    2023/10/27 16:36
  • 這是哥哥吧!王彩樺曬與帥老爸合照 網驚呆:86歲?

    54歲的女星王彩樺,有個漂亮的19歲女兒「庭庭」黃于庭,不少人盛讚是台灣最美星二代,也因為黃于庭外型出眾,吸引不少男性粉絲喜愛,紛紛笑喊王彩樺岳母,又有了「國民岳母」封號。除了有漂亮女兒外,王彩樺還有個超帥父親,先前才分享父親年輕照,最後又曬出和父親合照,對方光滑的肌膚和帥氣的臉蛋完全看不出已經86歲,網友們直呼,「這是哥哥吧!」
    2023/01/09 22:46
  • 私下日常曝光!盧秀燕隨身竟超多「媽媽法寶」

    選戰最後倒數,台中的部分,現任市長盧秀燕從各民調來看,都遙遙領先對手,其實除了本身的執政優勢以外,盧秀燕的「國民媽媽」特質,也是民調崛起的一大原因,學者進一步分析,儘管不碰敏感政治議題,讓他曾一度備受質疑,不過時間久了,當民眾對政治口水厭倦,反而會對這種溫暖的人設,有更好的印象。
    2022/10/25 22:33
  • 林美秀澎湖合體春風「解救顏志琳」 洋蔥竟被當地人大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共同參與。第二集他們為開幕展開學習之旅,健志、洋蔥、范少勳在清晨6點就乖乖起床,搭上遊艇展開東海導覽體驗,3人睡眼惺忪狀態下首度前往鳥嶼,要向當地阿嬤學習製作魚乾任務,抵達後他們當場試吃到停不了,最後被大吼:「不要再吃了!要上班了!」
    2022/10/13 18:54
  • 人妻林美秀外景竟跑錯房 亂入天團成員寢室眾人嚇傻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眾人在庭院集思廣益著要如何與當地居民溝通社區再生議題,有趣的是,美秀姐臨時決定回房間拿物品,竟不慎走入尤秋興的房間,此舉嚇壞眾人,只見她尷尬地急忙跑出來,更呼籲:「放心,我晚上不會跑錯間!」
    2022/10/11 12:29
  • 國民媽媽認了!羞曝「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 2大夯團全傻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號召,邀請天團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出演,上檔前製作單位釋出最新單曲〈歡迎光臨〉,由玖壹壹共同創作而成,洋蔥擔任製作人,7人在殺青後難得再聚首,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對於能和動力火車合作,健志興奮直呼:「天方夜譚!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美夢成真了,感謝有這個節目才誕生這首歌,聽起來很和諧很舒服!」
    2022/10/06 19:49
  • 林美秀睽違14年合體阮經天!3金豪華陣容澎湖離島「再戰實境秀」

    全新真人秀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卡司集結金鐘、金馬、金曲的豪華陣容,有「國民媽媽」林美秀、「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范少勳。7人在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拍攝,整整歷時半個月的拍攝,隨著上檔日進入倒數階段,節目也首度發布4分鐘的官方宣傳片,讓所有期待的觀眾們先睹為快。
    2022/09/30 12:14
  • 55歲林美秀求子「血崩10時」!曾子宮壁脫落 再驚傳求醫

    55歲女星「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攝影師張熙明結婚,結婚至今8年都無子,她為了求子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竟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吃盡了苦頭;怎料,已調養好身體的她,最近驚傳身體不適而入院治療。
    2022/09/06 14:21
  • 老公別看!林美秀現身澎湖離島 揪6男「朝夕相處2週」做這事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華視與東森超視、LINE TV、貝立德共同投資打造,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拍攝地點是位於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卡司陣容豪華,以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以及范少勳共同參與,4組藝人事前完全不認識,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說:「什麼都不知道,第一次做實境秀,有點焦慮、也很恐慌,擔心自己做不好!」
    2022/06/25 11:10
  • 王彩樺爆借錢討不回 潘慧如喊話:有能力就還錢

    「國民媽媽」王彩樺日前上潘慧如主持的YouTube節目「飲joy BAR」,潘慧如表示:「這集是節目開播後最療癒的一集,屬於心靈雞湯系列。」潘慧如與王彩樺之前大多是在綜藝節目中合作,工作沒有太多交集,後來一起演出黃信堯導演電影作品《同學麥娜絲》後,才比較密集的聯絡。
    2022/06/16 17:21
  • 曾寶儀3歲父母離異吐遺憾 心疼寶媽「18歲勇敢生我」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於母親節當日晚間9時播出,特別安排《媽媽,我愛你!》主題,邀請金曲歌后曾心梅、國民媽媽于子育、新生代歌手蔡家蓁,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聊聊自己跟媽媽的故事,主持人曾寶儀感動地說:「感謝媽媽18歲勇敢生下我,那真的是很勇敢的事。」
    2022/05/07 20:43
  • 林美秀「4招婚姻經營術」 自爆幸福肥:胖了20公斤

    會演戲、會跳舞,詼諧逗趣且親和力十足,有「國民媽媽」之稱的林美秀,在廣告、戲劇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但,感情之路不太順遂的她,前兩段戀情都以被劈腿收場,47歲那年勇敢追愛,閃嫁給交往五個月,小她14歲的攝影師老公!雖然晚婚,但兩人婚後超甜蜜,也讓人見證「對的人」等再久都值得!到底兩人是如何維持婚姻?特別整理幾點過往分享的秘訣!
    2022/03/05 00:17
  • 林美秀斜槓賣手工餃「蒼蠅頭」、「吻仔魚」6口味搶宅經濟

    繼乾拌麵後,水餃也成了藝人投資副業的另一熱門商品,國民媽媽林美秀,去年8月和開餐廳的朋友合作,一起推出了自營品牌賣手工水餃,主打剝皮辣椒、蒼蠅頭、吻仔魚等6種口味,林美秀還透露,水餃對她來說有份特別的意義,是當年她還未走紅之前,維持生計的重要食物。
    2022/02/02 11:49
  • 林美秀遭辱罵2字!小14歲尪揭私訊反擊:能將心比心嗎

    54歲資深演員林美秀出道多年,善良淳樸形象深植人心,除了被封為「國民媽媽」外,更是首位獲得台灣三金影展(金馬、金鐘、台北電影節)女配角獎第一人,怎料近日卻遭網友辱罵「妳就是畜生」,對此,小她14歲的老公張熙明忍不住跳出來反擊,「是否可以將心比心?」
    2021/11/14 12:30
  • 花錢沒節制!琇琴驚爆「欠數十萬卡債」不敢看帳單

    去(2020)年憑著夯劇《俗女養成記》中「嘉玲媽」一角,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的50歲女星于子育(舊藝名:琇琴),近年來因常演母親角色,受封為「國民媽媽」。今年除了繼續在戲劇中努力耕耘,于子育也訂下買房的目標,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其實于子育40歲前因花錢沒節制欠下60萬卡債,將近2年都只能繳信用卡最低還款額度。
    2021/03/23 15:51
  • 信求子偏方險喪命 林美秀不想拚了:享受生活就好

    擁有「國民媽媽」之稱的53歲女星林美秀,曾出演《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等電視劇,近來她重心放在主持節目,已不像過去常出現在戲劇裡,林美秀坦言演戲演累了,深怕有一天會找不到自我,「慢慢地,我要找回自己的樣子」。
    2021/01/21 22:15
  • 金馬紅毯秀辣腿 潘麗麗靠「拳頭飲食」甩肉6公斤

    「國民媽媽」潘麗麗出身楊麗花歌仔戲,演出了16年歌仔戲後,轉戰台語戲劇,今年演出的《手事業》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她以黑色超窄短裙現身紅毯,大秀修長美腿,完全不輸少女。現年58歲的她,靠控制飲食在2個月內成功瘦下6公斤,超好記的「拳頭飲食」其實大家都做得到。
    2020/11/24 21:18
  • 求子毒試偏方 林美秀「血崩10小時」子宮壁脫落險死

    「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已經高齡53歲的她為了求子吃足苦頭,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導致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但肚子一直沒有動靜,心態也逐漸看開說「也許老天爺是疼我,不讓我太累。」
    2020/11/15 12:04
  • 琇琴凌晨突窒息 遭掐頸「發不出聲音」險死:1條線緊纏

    剛奪下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的「國民媽媽」于子育(琇琴),為了更好的演出下苦功夫,常練習台語發音到凌晨2點,豈料有次聽台語正音錄音檔聽到睡著,睡到一半時突然窒息,整個喉嚨發不出聲音,嚇得急驚醒才救回一條命。
    2020/10/31 10:31
  • 不滿「搖屁屁給別人看」秒關電視 林美秀揭父女心結

    實力派演員林美秀,入行多年靠著精湛的演技,還獲得「國民媽媽」的封號,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父親相當反對她進入演藝圈,只要看到林美秀出現在節目上,就會立刻關電視,甚至認為她是在「搖屁股給別人看」相當不諒解。
    2020/10/15 12:58
  • 林美秀拍暖心微電影 「呷飽未」媽問不膩

    國民媽媽林美秀,接拍八寶粥的微電影,講出媽媽們的招牌台詞,最常聽到的「呷飽未」,其實都是出自於父母對子女的愛,微電影超暖心,也讓網友說看完好想家。
    2019/12/10 19:10
  • 林美秀為求子竟血崩十小時!閨密甘讓渡「孕氣」她淚崩

    52歲實力派演員林美秀因為經常在螢幕上飾演母親的角色,而有「國民媽媽」的封號。5年前她嫁給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為了求子她曾一度同時用中、西醫調養,結果疑似太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如今林美秀雖看到女星懷孕新聞「心會揪一下」,但已決定順其自然,趁這1、2年拼看看。
    2019/08/30 14:12
  • 眾星雲集 韓新片 為面對歷史.留勇氣見證

    南韓電影近年來時興反省歷史,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回顧與反省的是「關釜談判」,「關釜談判」是1990年代初期,長達6年時間,10名南韓慰安婦與挺身隊員,為了向日本政府討公道,要求一個道歉,與應有的賠償,往返釜山與下關23次,眾星雲集,《與神同行》裡的母親以及怠惰地獄大王,這兩位國民媽媽同台飆戲,感人肺腑。
    2018/07/27 19:50
  • 「國民媽媽」金海淑扮慰安婦奶奶 跨海狀告日本政府

    有「國民媽媽」封號的韓國演技派女星金海淑,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曾罹患憂鬱症長達半年!原來接演改編自《關釜裁判》真人真事的電影《她們的故事》中,飾演將過去悲痛深埋在心中的慰安婦奶奶角色,讓她入戲太深在殺青後遲遲無法抽離:「在我40多年的演藝生涯當中,這個角色是我遇過最大的挑戰!」
    2018/07/25 10:29
  • 《與神同行》老媽媽演技逼哭觀眾 揭韓慰安婦痛苦奮鬥

    改編自真實事件「關釜裁判」的電影《她們的故事》,勇敢揭開韓國「慰安婦」賺人熱淚的痛苦與奮鬥。除找來「最美人妻」金喜愛與「 國民媽媽」金海淑傾力主演外,在《與神同行》中賺人熱淚飾演聾啞媽媽的芮秀貞,為詮釋慰安婦奶奶角色苦練平壤方言,真摯動人的演技又再次打動觀眾的心。
    2018/07/25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