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進軍OTT市場 11月播《歌舞青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9:12

迪士尼宣布推出影音串流服務後也順勢在自家的博覽會上,公布許多影集和電影的預告,包括《歌舞青春》、《星際大戰》首部影集,還有經典卡通《小姐與流氓》的預告,正式宣告和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爭奪市場大餅。

圖/翻攝自Disney Music

 
影集《小姐與流氓》:「讓我猜猜看,妳覺得妳是人類生活的重心。」

1955年的迪士尼卡通《小姐與流氓》時隔64年,重新翻拍成真人電影版,重現動畫裡被富裕家庭取名為「小姐」的可卡犬,和流浪狗「流氓」一起離家出走的冒險故事。

影集《小姐與流氓》:「哇,這太特別了。」

 
迪士尼在D23博覽會上不只公布這支預告片,許多影迷期盼已久的《歌舞青春》,也確定回歸小螢幕。

影集《歌舞青春》:「我想要應徵凱碧瑞拉的角色。(你是雷恩吧?)我覺得他比較適合演『夏培』,真是新鮮的嘗試。」

全新卡司班底描述高中生籌備《歌舞青春》音樂劇的過程,每一集都還會重現《歌舞青春》膾炙人口的歌曲。除此之外,《星際大戰》第一部真人影集。

還有《女浩克》、《驚奇小姐》等等「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新作品,都即將在迪士尼的影音串流平台播出。

迪士尼董事長勞勃艾格(4.12):「我們會推出串流平台,因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在兩三年前還無法推出,這需要找到市場,不可否認的是Netflix,對我們是有正面影響,因為他們已經穩固市場了。」

迪士尼的串流平台「Disney+」即將在11月份問世,年底之前,迪士尼的作品都會從Netflix移出,未來只能在Disney+獨家播放。為了搶奪市場大餅,迪士尼的定價是7美元,大約台幣210元比Netflix便宜一半,就能觀賞迪士尼、漫威、皮克斯還有20世紀福斯旗下品牌的作品。好萊塢龍頭迪士尼和串流平台的龍頭Netflix,從合作關係變成競爭對手,讓網路影音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博覽會#電影#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66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