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德魯納」遭爆抄襲陸劇 抓螢火蟲撞哏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3:29

韓星IU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在韓國收視率節節高升,台灣跟播的影音平台點閱率已經突破550萬,不過現在卻爆出抄襲大陸劇《東宮》,有大陸網友發現許多情節相當類似,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圖/翻攝 twiu_uaena instagram

 
韓劇《德魯納酒店》:「妳要持續守護我。」

霸氣告白要IU留在身邊,韓劇《德魯納酒店》在韓國收視率高達百分之10,也是開播以來最高紀錄,韓國以外的國家也有許多死忠影迷,只是大陸網友看著看著,發現許多劇情橋段撞哏大陸古裝劇《東宮》。

陸劇《東宮》:「我要讓你替我抓一百隻螢火蟲。」

 
女主角要求男生抓螢火蟲示愛,在韓劇《德魯納酒店》裡也有出現抓螢火蟲耍浪漫的片段。

韓劇《德魯納酒店》:「都是一樣的螢火蟲有什麼不同,當然不同了,剛才是你一個人,現在是我和妳一起。」

不只如此,IU掉入流沙要男主角幫忙救他,陸劇《東宮》也有一模一樣的情節。

韓劇《德魯納酒店》:「抓緊了。」

陸劇《東宮》:「抓緊啊,小五。」

大陸劇版本是女生解救男生,而韓劇則是上演是英雄救美,大陸網友抓包後,也陸續有越來越多網友找出片段比對兩者,像是女主角都披著紅色頭紗企圖暗殺,還有女主角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對方被殺死,痛哭求饒。

陸劇《東宮》:「你說我們上次約好了私奔,嗯,那你怎麼後來沒帶我走啊。」

 
大陸劇《東宮》是改編自2010年出版的小說,2019年2月在網路平台播出,而《德魯納》是七月首播,雖然韓國電視台還沒回應抄襲疑慮,不過大陸網友都認同情節重複橋段太多,確實引發聯想,但也有人擁護韓劇版本,認為劇情不同,而且古裝劇都愛用老哏,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U#德魯納酒店#東宮#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27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