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東宮 結果共14筆

  • 佔路放煙火!屏東宮廟繞境「炮屑狂撒」惹民怨 警方出手了

    屏東縣崁頂鄉昨(15)日有宮廟遶境活動,疑似為了施放煙火,將整條道路擺滿鞭炮並將其點燃,一時間炮聲大響,有一名女機車騎士原本通過卻受阻,只好將機車暫停路邊,並將紙箱遮蔽在頭部,避免漫天的炮屑掉到自己身上。有民眾將畫面拍下上傳,警方事後檢視畫面,確認該廟會活動已明顯妨礙交通,依違反道交條例將處1200以上2400元以下罰緩。
    2024/02/16 13:42
  • 屏東宮廟深夜聚眾鬥毆 陣頭男拿球棒5打1後鳥獸散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傳出鬥毆事件,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繞境時與陣頭人員發生口角,孫姓男子雖當場幫忙和解平息,但卻在前(16)日深夜時分率領其他多人前往新園鄉鹽龍路某間宮廟前,持球棒毆打林男,甚至將其壓至路上繼續群毆,導致林男頭、手受傷,警方事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孫男等人已鳥獸散離開現場,九小時候陸續將五人逮捕到案,移請屏東地檢偵辦。
    2024/01/18 17:58
  • 偶像男神遭質疑整形!同劇女星近距離檢查 當面問:鼻子墊的嗎?

    陳星旭、章若楠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你也有今天》,目前在LINE TV熱播中,劇情講述一位高冷又傲嬌的毒舌律師,遇上樂天派下屬,意外同居並相愛相殺的故事。男主角陳星旭過去因演出《射雕英雄傳》、《東宮》知名度大增,他與宋茜搭擋的另一部職場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甚至與《你也有今天》播出檔期意外重疊,形成「陳星旭網內互打」的局面,好在雙雙飆出好成績。
    2024/01/12 07:00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網友公認5大虐戀陸劇!哭到不敢重看 《步步驚心》上榜

    在浩瀚如星的陸劇宇宙中,古裝劇以其精美的服飾、瑰麗的場景、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深刻的情感故事著稱。其中,虐戀題材以其特有的情感張力和戲劇衝突,深深吸引廣大觀眾。《女人我最大》曾整理,網友公認5部令人心碎的虐戀古裝劇,探討這些劇集如何描繪愛與恨的交織。
    2023/11/08 15:06
  • 哭到眼睛痛!盤點5大虐戀陸劇 「這部」超悲不敢再看

    相信陸劇迷們之中有一票人是特別喜歡古裝劇,其中甜寵題材是最受歡迎的,然而也有人是特別喜歡「虐戀」題材,像是今年爆紅的《長月燼明》就是相愛相殺的仙魔虐戀,下列盤點5部網議史上最虐心的古裝劇推薦,來看看哪一部最讓你意難平!
    2023/06/09 15:37
  • 屏東宮廟旅遊團群聚最新狀況 指揮中心下午2時說明

    屏東宮廟旅遊團群聚疫情持續監測中,經病毒定序疫調顯示來源可能與新北設計師相關群聚案有關;COVID-19疫苗持續接種,隨疫情趨穩,管制措施逐步放寬,指揮中心下午將說明最新疫情訊息。
    2022/03/08 11:18
  • 屏東宮廟旅行團「從南玩到北」 足跡踏台北、基隆、宜蘭

    高雄左營一名自助餐女店員先發現確診後,市府追出她的父母曾在2/20參加「屏東宮廟旅行團」,30多位團員一起搭遊覽車到台北、宜蘭、基隆旅遊,還到武陵農場賞櫻,連兩天入住宜蘭的飯店,「旅行團」傳播鏈總共9人確診,台南市衛生局也透過發病日期判斷,這波感染源可能來自於北部個案。
    2022/03/07 13:46
  • 本土+3!餐廳女員工 幫「宮廟旅遊團員」桌邊服務確診

    台灣新冠疫情,6日新增三例本土確診,都是屏東宮廟旅遊團的匡列對象,其中高雄一例個案,是知名餐廳的女員工,確診者用餐時做桌邊服務而感染,另外兩名案例,則是住在台南一對七旬夫妻,還開設雜貨店,實聯制沒落實,衛生局擴大匡列,並要求跟確診夫妻住同一社區,或是附近的里民,盡快做篩檢。
    2022/03/06 20:29
  • 女通緝犯生娃2年沒打疫苗 苦藏宮廟成黑戶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日前發現,淡水區戶政事務所有一名登記在戶所的男童,雖然有報戶口,但出生已2年,從未有健保紀錄。循線追查後發現,這名男童的母親其實是名詐欺通緝犯,為了避免被抓,生下了男童後就和先生逃往屏東躲藏。新北市婦幼警察隊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發現他們躲藏在屏東一處宮廟內,今(15)日凌晨順利將男童母親逮捕,並將孩子先行交由社會局協助處理。
    2022/01/15 18:16
  • IU「德魯納」遭爆抄襲陸劇 抓螢火蟲撞哏

    韓星IU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在韓國收視率節節高升,台灣跟播的影音平台點閱率已經突破550萬,不過現在卻爆出抄襲大陸劇《東宮》,有大陸網友發現許多情節相當類似,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19/08/14 11:54
  • 快訊/日皇明仁今退位 早上德仁陪同祭祖

    今天日皇明仁即將退位,而在下午的儀式之前,台灣時間早上九點鐘,明仁將先前往宮中三殿,向皇室祖先與諸神報告退位事宜,而明天要成為新日皇的德仁,也在剛剛八點多,從住處的東宮御所出發,前往皇居,準備跟父親明仁,一起參拜祖先。
    2019/04/30 11:41
  • 東京迎賓館全面開放 一探皇室歐風奢華

    為了搶暑假商機,同時也要幫4年後主辦奧運作宣傳,日本政府宣布全面開放東京迎賓館,以往迎賓館只有重要外賓來訪時才使用,一般民眾得在特定開放時段才能入內參觀,而現在全年開放後,民眾天天都能進到迎賓館。
    2016/07/27 13:21
  • 日媒爆料:宮廷引爆妯娌肚皮大戰

    日本是否出現宮廷內鬥,今天又成為話題!有日本雜誌爆料,在二皇子妃(紀子)再度懷孕後,因為擔心皇位被篡奪,皇太子妃(雅子)目前正積極懷孕,有人目睹雅子妃的貼身醫師進出東宮頻繁,而引爆了妯娌間的「肚皮大戰」之說,這本雜誌還大膽預言,紀子妃這次懷男胎的機率,高達8成。
    2006/02/20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