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瘋鬼怪驚悚! 《德魯納》、《考試院》創話題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5:03

韓劇最近瘋鬼怪驚悚題材,包括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不僅創下高收視,還找李準基等大咖客串,而暖男李棟旭則一改形象,在《驚悚考試院》飾演詭譎牙醫,鄭敬淏和朴誠雄則再度搭檔主演《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講作曲家拿靈魂和惡魔做交易。

圖/翻攝自維林娜微博

 
《德魯納酒店》:「妳為何來這裡,妳覺得我為什麼會來呢,難道我是來祝賀這場婚禮的嗎。」

在公主大婚之日選擇復仇,IU主演的熱播韓劇《德魯納酒店》,一開播就以7.3%的高收視,成為tvN電視劇最高收視第四名,就連客串演員都很大咖。

李準基:「適可而止吧,不要妨礙我,在我抓到他之前,我絕對不能去妳那裡。」

 
化身驅魔神父的李準基,雖然只短短客串40秒,但他很用心背了一長串拉丁咒語,「四樹」合體更讓粉絲好驚喜,還有因為實力派演員李施彥,則飾演戰鬥機駕駛員,不僅角色無厘頭,外太空狠踹IU橋段更笑翻一票劇迷!而驚悚鬼怪,也成為最近韓劇熱愛的題材。

《驚悚考試院》:「我才要多多指教。」

一句「我才要多多指教」,都讓人看了毛骨悚然,李棟旭在韓劇《驚悚考試院》中,飾演牙科醫師,一抹微笑讓人起雞皮疙瘩,這部改編人氣網路漫畫的戲劇,描述從鄉下來的任時完在首爾考試院中,和奇怪的人生活的故事,短短預告就營造出詭譎感。

為了功成名就,作曲家拿靈魂和惡魔做交易,由《火星生活》聞名的鄭敬淏和朴誠雄再次搭檔主演《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已經在7月底首播,探討人性還帶有喜劇元素,成功引發觀眾們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韓劇#鬼怪#IU#李準基#李棟旭#德魯納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799

0.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