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詞是真的!「檢索詞」男星簽約為玄彬師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2:51

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口碑和收視率都獲得好評,讓電視劇出現的台詞,在網路上成為討論話題。尤其劇中飾演婆媽劇演員的李在旭,說出自己成為玄彬的師弟,其實他說的是真的,也因為這句話讓玄彬的名字登上韓國網站熱搜榜。

圖/翻攝自金泰家族 - HyunBin玄彬台灣後援會臉書

 
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挺好的,非常非常好。」

張基龍和林秀晶在韓劇《請輸入檢索詞》放閃放個不停,劇情充滿粉紅泡泡,讓女性影迷看的心花怒放,而另一對男女組合的曖昧情,也有新進展。

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用這個就好。」

 
身為大公司的高層主管,倒追鮮肉演員。李在旭飾演劇中劇的新生代男演員被大公司簽約,劇中的一句台詞,引發韓國網友的好奇心。

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我有經紀人了,你跟經紀公司簽約了嗎,跟哪一間,公司旗下有哪些演員,跟玄彬的公司簽約了。」

這不只是台詞,還是真的,李在旭現實生活中,真的是玄彬的師弟。韓劇播出當晚,玄彬的名字登上韓國網站熱搜榜。其實李在旭出道作品也是玄彬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其實有另一個人一起做事,但大部分都是我做的,他只是協助我。」

李在旭的知名度因為這部劇因此暴漲,而男主角張基龍在劇情裡的撩妹台詞,更讓他成為新一代男神。

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妳會管理漁場嗎?我想進入妳的漁場,不要把這樣的我變成一夜情對象,像今天一樣,我們也是有白天的。」

幾乎每兩集就有一句經典台詞,觀眾不只對演員留下深刻印象,進而帶動戲劇討論話題,讓口碑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檢索詞#口碑#收視率#玄彬#李在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02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