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檢索詞 結果共4筆

  • 《還魂》男神李宰旭要來啦!3/26會台粉喊「想去陽明山」

    爆紅韓劇《還魂》「張煜」來了!新生代男星李宰旭日前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3年多前曾來台宣傳的他,曾喊話ㄧ定會來台灣辦見面會,如今真的實踐諾言,訂於3月26ㄓ晚上DSpace元動空間(原ATT SHOW BOX)舉辦台北見面會,他特別錄製VCR用中文與台粉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宰旭!」粉絲將有機會與男神合影、玩遊戲,他也將開金口演唱多首歌曲,讓粉絲一飽耳福。
    2023/02/16 20:19
  • 女力爆棚!盤點10大職場女性韓劇 刻劃真實人生

    誰說女生只能當配角? Netflix熱播韓劇《三十九》你看了嗎?最近韓劇狂掀女力風,有別於以往通常以一男一女或兩男兩女為主角,現在許多韓劇聚焦三名職場女性的故事,看不同世代與年齡階段的職場女性,分別會遇到什麼樣事業挑戰、愛情煩惱、人生迷惘,儘管她們已在職涯上小有成就,仍然會徬徨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否正確,又或者在旁人不斷叮嚀「妳應該怎麼做」的聲音中,她們如何找出自己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2022/03/29 10:55
  • 台詞是真的!「檢索詞」男星簽約為玄彬師弟

    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口碑和收視率都獲得好評,讓電視劇出現的台詞,在網路上成為討論話題。尤其劇中飾演婆媽劇演員的李在旭,說出自己成為玄彬的師弟,其實他說的是真的,也因為這句話讓玄彬的名字登上韓國網站熱搜榜。
    2019/07/14 12:03
  • 韓瘋姊弟戀 「春夜」玩出軌「檢索詞」談網媒

    韓劇最近大玩「姊弟戀」,由丁海寅和韓志旼主演的《春夜》,出軌戀情仍是不敗愛情劇題材,還有《WWW:請輸入檢索詞》張基龍狂撩林秀晶之餘,也探討尖銳的「網路媒體」議題。
    2019/06/2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