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地震!女星男友幫「戴帽」緊牽下樓 原因曝光閃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09:28
丫頭臉書發文,並貼上男友深情脈脈望著自己的照片。圖/翻攝丫頭詹子晴臉書
丫頭臉書發文,並貼上男友深情脈脈望著自己的照片。圖/翻攝丫頭詹子晴臉書

女星丫頭(詹子晴)和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在去年復合後,感情相當穩定,王惟立還曾在節目上直接對丫頭說「結婚吧!」昨(8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0的大地震,ㄚ頭睡覺到一半被王惟立搖醒、戴上帽子並護送她下樓,讓她感動表示,「愛不用說出口,都能感受得到!」

丫頭表示,地震時王惟立馬將她搖醒,抓了帽子和雨傘就拉著她衝出門,「我還在一臉茫然的跟著他,內衣也沒穿、手機也沒拿」。2人從5樓走逃生梯下樓,「暗暗的樓梯,他牽著我手沒放開過,而且握好緊好緊」。

 

丫頭和男友感情穩定。圖/翻攝ava112411IG

王惟立幫丫頭戴上帽子、叫她拿好雨傘,但自己頭上什麼都沒戴,丫頭說「感受得到他怕東西掉下來砸到我」。好不容易走到1樓,街道上空蕩蕩的,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丫頭和王惟立覺得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但因害怕,2人的手一直牽得緊緊的。

地震結束之後,丫頭問他,「幹嘛給我戴帽子?」王惟立秒回「妳素顏啊!」原來男友一心關心她的安危,就算要帶著她逃生,也擔心她被人拍到素顏的樣子,可見雖然大地震但他滿腦子想的都是丫頭。網友看後也紛紛回應「閃瞎了」、「雖然他不在意妳有沒有化妝,但他一定記得妳在意什麼」、「超感人,患難見真情」、「還不趕快嫁他更待何時啊」、「明年過父親節啦!」
丫頭發文描述地震時男友暖舉,讓網友直喊閃瞎了。圖/翻攝丫頭詹子晴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丫頭#詹子晴#地震#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4

0.1275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