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丈夫選擇保護王瞳?妻心碎發文:我從未出現在你選項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2:43
圖/翻攝自馬俊麟、王瞳臉書
圖/翻攝自馬俊麟、王瞳臉書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因為和女星王瞳在民視《大時代》飾演情侶,疑似假戲真做擦出愛火,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本月初發文點名「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近日又放話成全2人,疑似做好離婚準備。事實上,馬俊麟月初出面滅火時,雖聲稱「太太已經沒事」,然而梁敏婷隔沒2天又在臉書上發文,心碎暗指丈夫選擇保護對方,「我其實從沒有出現在你的選項裡面!」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本月4日出席新戲記者會時,面對偷吃疑雲,他強調王瞳就是很好的前輩,並稱2人之間沒什麼奇怪的事產生,讓對方受牽連與誤解感到很抱歉。當時他聲稱太太已經沒事了,但事隔2天,妻子梁敏婷又在臉書上發文。

 
 
圖/翻攝自梁敏婷臉書

梁敏婷6日在臉書上寫下,「對於親愛的你來說,離不開的是孩子,選擇的是事業,要保護的是她,而我其實從沒有出現在你的選項裡面,是已明瞭了,已麻木了,已心照不宣了」,字字句句令人不捨,也間接證實馬俊麟所說夫妻已和好是假象。
 
圖/翻攝自梁敏婷臉書

事實上,梁敏婷近2個月來經常在臉書上紓發情緒,「當我在宇宙裡消失後,你會想我多久…我想自己的悟性還不夠好,那麼多已經看清了的事,卻告訴自己仍無法看清」、「世界終有她毀滅的一天,希望當所有都消失時,愛仍能被留下」,她也不斷告訴自己,一對雙胞胎寶寶就是她生命中的唯一,要「珍惜他們,愛護他們,教育好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俊麟#王瞳#大時代#梁敏婷#偷吃#劈腿#假戲真做#艾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376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