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大時代 結果共165筆

  • 八點檔男星轉當直播主!爆遭控「誘拐未成年」 緊急發聲了

    男星林則希擁有奶狗型臉蛋,加上在八點檔《嫁妝》、《大時代》、《一家團圓》、《天道》等都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歡,但卻也遇到不少恐怖的女粉絲,其中一個是未成年少女,為了抖內錢給他,偷爸媽信用卡,被質疑誘拐未成年少女。
    2024/03/10 10:48
  •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2023/12/27 14:32
  • 親密戲怎麼演?林依晨、周渝民「關房間聊」 導演曝談話內幕

    與侯孝賢自《好男好女》就開始合作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終於自己當導演,拍了第一部劇情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透過在職場、情場與家庭之間的抉擇與成長,帶出一段橫跨大時代的思念與記憶的故事。黃文英接受本刊專訪,透露周渝民與林依晨拍親熱戲之前,居然不是溝通彼此尺度到哪、動作如何、怎樣做好保護措施,而是聊人生聊家庭,令她大感驚奇。
    2023/11/11 09:58
  • 藍白政黨協商登場!柯文哲、朱立倫同框:一黨獨大時代結束了

    藍白合政黨協商今(30)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終於同框,兩人將協商建立「聯合政府」方式、爭取立委席次極大化,以及最強在野總統候選人產生方式。
    2023/10/30 09:33
  • 「一蕊金花」特映 重現台灣第一代流行女歌手鶯鶯故事

    紀錄短片「一蕊金花」拍攝第一代流行女歌手鶯鶯故事,從她的故事看見大時代的轉變。導演王明霞表示,拍攝過程獲得很多珍貴的口述資料,希望從中開發出不同形式的作品。
    2023/10/25 21:30
  • 八點檔女神「突發全黑圖」!罕動怒轟混蛋:怎麼不去死一死

    38歲八點檔女星黃瑄曾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17年結婚生子一度淡出演藝圈,如今再復出拍戲;怎料,她今(17)日突然白底黑字,撂重話「怎麼不去死一死!」情緒相當激動。
    2023/08/17 15:12
  • 馬俊麟回歸民視!爆簽「特殊條款」防偷吃 巨額罰款曝

    男星馬俊麟先前因和王瞳拍攝《大時代》時,日久生情鬧緋聞重創形象,他後來因為沒戲分,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沒想到時隔半年他再度回鍋民視演出新劇《愛的榮耀》,今(14)日舉行開鏡記者會,製作人王珮華驚爆有簽特殊條款,違規可能要罰200萬以上。
    2023/08/14 16:47
  • 馬俊麟才跳槽三立!半年後回鍋「民視八點檔」電視台回應了

    男星馬俊麟先前因和王瞳鬧緋聞重創形象,曾在老東家民視主演《大時代》、《多情城市》,後來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沒想到時隔半年他再度回鍋民視演出新劇《愛的榮耀》,事業和八點檔一樣精采。
    2023/08/09 19:35
  • 51歲八點檔男星「罹大腸癌」不吃炸物還健身! 近況曝光了

    51歲台灣鄉土劇男演員涂晨洋,曾演出《甘味人生》、《大時代》曾到中廣流行網,擔任主持節目人,最近推出專輯〈容貌焦慮〉,他透露這首歌曲的核心是「無法拿下口罩的容貌焦慮」,他說很多人把戴口罩變成一種安全感,因此他結合了很多流行用語編成歌。
    2023/07/20 22:42
  • 強辯樂團合體破局!主唱黃少谷揭內幕 向歌迷道歉:太自視甚高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年演藝重心移往戲劇,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亮眼表現,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咱的時代〉。日前他得知公館小河岸將要熄燈,坦言非常難過,緊急在社群宣布7月22日重回該地開唱,並邀來張棋惠擔任嘉賓,他表示小河岸象徵他剛出道的青春歲月,透過這場演唱會為自己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18 16:26
  • 許安植首選韓星金宣虎談異國戀 悲催結局曝光

    去年入選金馬創投的電影《1977年的那一張照片》(片名暫定),以台灣的歷史事件「中壢事件」為背景,講述大時代中的台韓愛情故事,今(26)日舉行電影啟動記者會,該片演員許安植與夏騰宏也來到現場,許安植在片中將與韓國人談戀愛,不過目前人選還沒確定,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透露,有邀請今來台的韓星金宣虎,但對方因檔期問題無法參與。
    2023/05/26 16:37
  • 邱琦雯當眾撕逼王樂妍!王瞳曝「私下互動」 坦言:看了很心疼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等人出席,提到近日邱琦雯爆出拍《美麗人生》時,與同劇演員王樂妍當眾發生衝突,連邱琦雯當初槓上王瞳的舊事也被翻了出來,對此,王瞳表示有看到報導,直言:「沒有人知道事情全貌,我覺得大家都是出來工作,努力在崗位做好事情,有誤會的話解釋清楚,家和萬事興啦!」
    2023/05/01 21:18
  • 4歲兒「滿口爆血」!送急診樂極生悲 女星崩潰:一路飆回台北

    37歲本土劇女星黃瑄曾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17年結婚生子後一度淡出演藝圈;不料,她日前帶4歲兒子外出旅遊,孩子卻出意外當場濺血,讓她痛喊「樂極生悲」。
    2023/04/11 10:57
  • 數位資產「黑天鵝事件」連環爆 美國加密監管大時代恐來臨

    【台灣銀行家】加密貨幣業者頻傳破產,促使監管機關評估銀行業者提案參與加密貨幣市場時,抱持審慎態度,並且強調風險,包括詐騙、市場波動、託管法律不確定性,「重點是,無法緩解或控制的加密資產風險,不能蔓延到銀行體系。」
    2023/03/24 22:14
  • 京戲啟示錄創拓版 李國修半自傳大戲

    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半自傳經典大戲《京戲啟示錄》,最近再次搬上舞台。劇中的靈魂人物二大媽,由王月親自演出,李國修則由屈中恆詮釋。大時代的戲中戲,映照出李國修對父親的思念。
    2023/03/17 21:27
  • 江俊翰病了!停工「消失1年」曝嚴重隱疾:不能比媽媽早走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出道26年,演過無數本土劇《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大時代》等經典作品,怎料長期拍戲壓力,讓他病了,暫停拍戲離開演藝圈1年,近況曝光了!
    2023/03/10 13:21
  • 周慧敏31年前照片出土 盛世美顏超不科學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因動人逆天的顏值讓她擁有「玉女掌門人」的美稱,近年來周慧敏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相當好,而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一張自己31年前拍攝港劇《大時代》的劇照,盛世美顏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10 11:40
  • 老兵為軍中小姐殉情!楊烈激動憶「馬祖服役」慘痛過往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的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相知相惜,譜出大時代下的艱困虐戀。2020年首演後廣獲好評,今年正式打造大劇場版於5月隆重演出,不但集結音樂劇卡司,還邀請金鐘歌王楊烈、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星光》冠軍方宥心與音樂劇才子姜柏任擔任特別嘉賓,連續4場給觀眾帶來不同感受。
    2023/02/22 10:49
  • 消失演藝圈1年!本土劇女星「爆轉行殯葬業」驚人近況曝光

    35歲本土劇女星郭亞棠2014年憑著演出民視八點檔《嫁妝》打開知名度,後逐漸出演多部戲劇,在《大時代》中也有亮眼表現,然而日前她因為父親癌症復發又病逝,沉寂1年多沒拍戲,整整1年都零收入。去年(2022)底復出後,郭亞棠邊拍戲邊當上班族,還投入了殯葬業,驚人近況曝光。
    2023/02/02 08:13
  • 馬俊麟斷聯王瞳!曝「夫妻感情現況」 沉寂2年半:要重新做人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拍民視《大時代》與王瞳假戲真做,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長達兩年半沒戲拍,近來他跳槽到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今(1)日久違公開受訪,他一開口便說:「現在要重新做人,好好認真努力。」如今與老婆梁敏婷夫妻感情漸漸修復,被問到王瞳還是家中禁忌話題?他表示:「一直都不是。」但也坦言跟王瞳已經斷聯,去年艾成過世,他也沒有特別去關心。
    2023/02/01 15:45
  • 見證帝國謝幕土耳其誕生 佩拉宮屹立投射時代縮影

    佩拉宮飯店見證3位鄂圖曼蘇丹統治、帝國衰落及新土耳其共和國崛起,也看遍歐洲皇室、權貴及文人騷客。雖然伊斯坦堡陸續有高檔飯店進駐,佩拉宮始終屹立,持續以飯店之身,投射大時代的動人縮影。
    2023/01/20 16:14
  • 激吻楊子儀要求「主動進攻」 米可白羞喊:我不太會親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7)日釋出主預告和主海報,質感兼具戲劇張力的預告發布後,網友紛紛表達期待上映。劇情描述1943年日據時代到台灣光復後,大時代裡的小人物奮力扭轉命運,台南農村的佃農、地主等各階層人們,在動盪的台灣社會中的人情義理故事。
    2022/12/07 13:06
  • 才哀求神幫忙!本土劇女神驚爆「入院做手術」:出血了

    40歲羅巧倫以《風水世家》、《大時代》奠定「本土劇女神」地位,在星途看好之際,健40歲羅巧倫以《風水世家》、《大時代》奠定「本土劇女神」地位,在星途看好之際,健康卻亮起了紅燈,一度爆瘦到39公斤,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怎料,她日前才哀求神幫忙,今(16)日驚爆入院,而且動手術!康卻亮起了紅燈,一度爆瘦到39公斤,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怎料,她今(16)日驚爆入院,而且動手術!
    2022/11/16 16:00
  • 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港星艾威(本名徐威信)曾演過《大時代》、《On Call 36小時》和《流金歲月》等影視作品,有「最佳金牌綠葉」封號。他和圈外老婆Lisa(陳美玲)結婚20年夫妻鶼鰈情深,艾威曾在妻子生病時捐肝救命,怎料2020年兩人傳出婚變消息,近日艾威和Lisa登上陸綜《再見愛人2》,爆出老婆調養身體期間迷上麻將,竟成了分居導火線。
    2022/11/15 09:42
  • 租金壓力大!天母金石堂將熄燈 在地人嘆:沒地方看書了

    又一老字號將熄燈?天母地標之一金石堂書店傳出將於11月底停業。消息一出,當地人直呼可惜,更嘆這是「大時代的改變」、「天母沒有看書買書的地方了」。對此,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唐笛也證實,金石堂因租金不堪負荷,將營業到月底結束。
    2022/11/08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