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享父子之樂! 抱3歲兒大玩「4D人體雲霄飛車」


發佈時間:2019/07/2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7:02
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有「不老男神」之稱的藝人林志穎,和太太陳若儀共同育有3個兒子,其中9歲大兒子Kimi曾和他參加中國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深受大批粉絲們的喜愛,在兩岸也累積不人氣。對小孩疼愛有加的林志穎,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和小兒子Jenson一同玩樂的影片,他不但抱著Jenson模擬雲霄飛車,還自配音效,最後兒子更嗨到把腳翹起來,逗趣模樣令不少粉絲直呼「實在太可愛」!

藝人林志穎抱3歲兒Jenson玩人體雲霄飛車。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19日在微博上PO出一則短片,影片中的他在家中,抱著坐在箱子裡的3歲小兒子Jenson,模擬電視螢幕前正在行進的雲霄飛車,不但隨著軌道高低起伏,自配音效發出「吭吭吭」、「咻」的聲音,到轉彎處還提醒兒子要小心,影片最後林志穎因手痠忍不住甩了幾下,不過臉上依舊充滿幸福笑容,坐在一旁的兒子Kyson隨即也喊:「要坐一個」,為了滿足兒子的要求,他也趕緊答應。
 
畫面中的超大螢幕、箱子加上林志穎的強壯手臂,令不少網友們看完笑說「簡直就是4D版的人體雲霄飛車!」、「童心未泯」、「我也要坐!」、「去哪找這麼暖心的爸爸」、「這台雲霄飛車有量產嗎?」、「好溫馨、好幸福」。

林志穎教兒子Kyson英文單字。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經常在微博上曬兒,先前不但上傳教兒子英文的影片,還有老大Kimi教弟弟算數學,問「1加1等於多少?」,3歲的Kyson立刻用童音甜回「2」,接著哥哥把難度提高,問「2乘以2等於多少?」時,Kyson也很快地說出正確答案,隨後被林志穎大讚好厲害時,還露出萌萌的燦笑,擄獲不少粉絲們的芳心。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穎#Kimi#兒子#雲霄飛車#人體雲霄飛車#算數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8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