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花木蘭》妝容惹議 網驚呆:額頭上有華為LOGO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2:11
由大陸演員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妝容惹議。圖/翻攝迪士尼推特《花木蘭》預告片
由大陸演員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妝容惹議。圖/翻攝迪士尼推特《花木蘭》預告片

由大陸演員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近日釋出首波預告,因少了動畫版經典角色木須龍登微博熱搜,近日花木蘭額頭上的圖案,又引發歐美及大陸網友熱議,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由大陸演員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妝容惹議。圖/翻攝自推特

 
1998年播出的迪士尼動畫電影《花木蘭》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這次預計於2020年上映的真人版由劉亦菲、甄子丹、李連杰、鞏俐等大咖領銜主演,陣容堅強。近日預告片釋出後,木須龍沒有現身,讓網友一片哀號,沒有經典主題曲「Reflection」也讓網友抱怨連連。此外,預告片中花木蘭的家與南方福建一帶的土樓建築相似,讓網友狂吐槽,「據木蘭詩描述,花木蘭是北方人,怎麼可能住土樓?」

由大陸演員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妝容惹議。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歐美、大陸網友熱議的是花木蘭的額頭為何要畫手機品牌華為的logo,網友們紛紛表示,「華為恐成最大贏家」、「華為趕緊把漂亮仙女簽下來做代言人啊」、「笑死我了,華為第一頭牌花木蘭」、「這妝是怎麼回事」、「網友真是有梗」、「木蘭說了,她要為家族帶來榮耀」。

其實,《木蘭辭》裡有一句「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其中的花黃指的就是花木蘭額頭上的「額黃妝」,電影公司還原當時妝容,但和華為Logo太相似,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木蘭#劉亦菲#妝容#華為#額頭#木蘭#額黃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1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