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妝容 結果共276筆

  • 趙露思豐滿不藏了!低胸馬甲辣秀半球 煙燻妝卻翻車遭嫌像太妹

    25歲大陸女星趙露思因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一炮而紅,近幾年接連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人氣水漲船高,但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最近突頂著「煙燻妝」出席時尚活動時,竟引爆粉絲不滿,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及髮型師。
    2024/03/24 17:09
  • 和解江宏傑!福原愛暴瘦現身臉超臭 網驚「整張臉都變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終於現身,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針對與前夫江宏傑的官司紛擾道歉並說明,全程只待了3分鐘就快閃離去,江宏傑則委託台、日2位律師出席。不過福原愛這次露面,日本網友發現她整張臉幾乎都變了,懷疑她「進廠維修」。
    2024/03/15 15:15
  • 福原愛無語!玩角色扮演自嘲像搬家 網揪「1細節」狂讚太逼真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難以落幕,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她,勤勞地更新小紅書、抖音等社群平台,維持住一定人氣。昨她更新動態,俏皮玩起角色扮演,詮釋日本女生和大陸東北女生外出差異,連臉上妝容都不一樣,讓網友大讚超細心。
    2024/03/08 10:35
  • 《破墓》韓國票房奪冠! 「全臉符咒妝」把偶像P成巫師

    韓國電影《破墓》,上映兩周後觀影人次突破600萬,成為韓國今年最賣座電影,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修圖風潮,把電影中金高銀臉上畫滿符文的妝容,放到自己喜歡的偶像臉上,在年輕人之間蔚為風潮,為電影曾曝光度。
    2024/03/06 17:51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最強外掛」安芝儇粉嫩韓服應援 風格多變融化粉絲:好可愛

    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雄鷹以後,在台灣的一舉一動十分受到關注,每次只要出現在場邊,總能掀起粉絲轟動。近日她突然換上了不同風格的啦啦隊服,還在場邊露出了可愛又尷尬的表情,獨特的風格曝光以後,讓許多粉絲為之轟動。
    2024/02/21 14:55
  • 逆齡洗護新風潮!森歐黎漾「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康是美一上市即賣翻

    年前是許多人花大錢保養的時機,為的就是在新春拜年時展現煥然一新的樣貌,不過畫上亮眼妝容、著上新裝,卻頂著一頭枯黃顯老的灰白髮,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森歐黎漾與專業沙龍團隊聯手開發「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喚黑神物,在網路已有響亮知名度,洗髮精一度賣到缺貨,開春首發在康是美獨家上市,讓輕熟齡不再受灰白髮困擾,從日常就能養出自信烏黑的亮麗秀髮!
    2024/01/30 09:52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薔薔首次挑戰韓妝!波浪捲造型太溫柔 反差超大險認不出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向來以歐美裝容亮相的她,今(20日)曬出首次嘗試韓式妝容的成果,沒想到,成品出爐後,讓不少人驚呼「差點認不出」!
    2023/12/20 15:04
  • 陳美鳳67歲神顏連「PTT都過關」! 他驚呼:以為韓國女團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已67歲,日前她出席假髮活動,不僅穿上低胸西裝、性感網襪,更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現身,搭配韓式妝容,看起來年輕20幾歲,連網紅「半調子文青」都發文驚呼:「以為是哪個韓團成員,希望我67歲看起來也能這麼年輕」,至於對網友說的修圖,他也緩頰:「現在有誰不修圖?」表示近照也非常美。
    2023/12/20 12:23
  • 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這支影片砸了7位數拍攝,李若潼在MV中飾演植物人,畫上滄桑妝容,與實際裝扮相差甚遠,播出至今沒有人認出她,就連在記者會向原唱草爺打招呼都沒被認出,草爺尷尬表示:「真的很不一樣,她露出笑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2023/12/19 16:36
  • 未來少女/17棄「超狂家族事業」休學追夢 操壞膝蓋硬吃止痛藥上陣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PURPLE CRUSH)成員17是個來自台南的鬼靈精怪少女,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酷洛米,因此在穿搭、妝容上,都有特別依酷洛米的特色來搭配。17從小有星夢,家人一開始不大支持,很怕她的收入不穩,期許她能接家業,最後她認真跟家人討論後,家人們也理解17的堅持,態度就逐漸從反對轉為支持。
    2023/12/03 23:06
  • 短居韓國50天 部落客:情侶約會 搞得跟求婚一樣

    不少人去韓國旅遊,會發現不論是韓妞或歐巴都很講穿搭,妝容也很完整,時常分享KPOP文化的YT頻道【YO CINDY】,前陣子去韓國短居50天,發現韓國情侶相當重視穿搭以及儀式感,兩人決定模仿韓國情侶的一天,選出四種最韓味的情侶穿搭、以及四種約會不可少的儀式。與男友Jim的韓式約會,Cindy戲稱,「韓國情侶的約會喜歡搞得跟求婚一樣」
    2023/11/12 18:04
  •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2023/11/01 10:31
  • 「國民初戀」撐爆學生服!萬聖節派對滿臉血 神還原美劇女主角

    有「國民初戀」稱號的林莎曾在某年萬聖節變裝開直播,她穿著學生服造型,用血漿打造恐怖妝容,還關燈嚇觀眾。近日林莎拍攝17直播《17瘋開箱》到台中踩點,變裝美劇女主角「Wednesday星期三」,參加飯店舉辦的萬聖派對。
    2023/10/30 16:09
  • 擠爆天母街道!萬聖節踩街孩童扮鬼討糖

    台北天母商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登場,27日晚上舉辦踩街活動,人潮爆滿,不少小朋友都穿上了卡通服裝,搭配特殊妝容,沿路跟店家討糖果,充滿濃濃萬聖氣息;另外,先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店家,這次也推出萬聖餐點,超逼真的眼珠,挑戰顧客膽量。
    2023/10/27 23:41
  • 金鐘58/桂綸鎂睽違14年穿香奈兒露面 「妝容竟凸槌」狂粉崩潰了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5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搭檔「紅毯菜鳥」蔡昌憲,今年的卡司強大,有桂綸鎂、蔡淑臻、王淨、許瑋甯、安心亞、林予晞、夏于喬、米可白、林奕嵐各爭美麗鋒頭。桂綸鎂以一身湛藍香奈兒禮服登場,一出場就獲得如雷的掌聲加尖叫。
    2023/10/21 19:02
  • 濃妝太嚇人!地鐵站下令「卸妝才能搭」 乘客集體洗臉變素顏

    素顏才能搭地鐵?近日有網友指出,中國廣州地鐵站進站口擺放卸妝台,並貼心提供卸妝水、卸妝棉,不少乘客在進站前開始卸妝,引發熱議。原來是因萬聖節將至,站方擔心有人頂著恐怖妝容會嚇到其他乘客,因此要求化有驚悚妝容的人要卸妝才能搭地鐵。
    2023/10/20 15:18
  • 角度太死亡!關之琳慘變「短腿五五身」 61歲驚人狀態曝

    剛剛在上個月過了61歲生日的關之琳,近日獲邀參加巴黎時裝週,早前她曬出一張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她大秀迷人曲線,一頭齊肩短髮配上精緻妝容,更顯皮膚白滑緊緻,一雙招牌大眼更是電力十足,狀態絕佳!不過日前有網友在巴黎街頭偶遇關之琳,但照片中的她竟慘變「五五身」,該網友寫道:「巴黎時裝週…若不是別人喊,我根本認不出來是她…一代女神,沒想到。」
    2023/10/05 10:05
  • 天王天后都找他!神級化妝師爆秘聞 「2女星」素顏差超多

    神級化妝師Zing是不少天王天后級人馬的御用化妝師,最為人熟悉的妝容,有王菲的曬傷妝、彩虹眼影妝、鄭秀文Nike眉、舒淇小丑妝等,早前Zing接受大陸YouTuber訪問,講到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臉、大談與天王天后合作的點滴,爆第一次和王菲合作後對方曾指「永不錄用」,更爆料指有位影后化妝前後樣貌差距最大!
    2023/10/04 11:16
  • 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猶如影集名稱,故事前衛、新穎,描寫邵雨薇和曹佑寧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卻在一場意外中,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兩人因此重新省思男女之間的關係,逐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感,最特別的是,邵雨薇首集為了不讓母親林利霏的歌仔劇團開天窗,化身為歌仔戲小旦,她和林利霏都穿上歌仔戲服並化上歌仔戲妝容,這是邵雨薇首次嘗試歌仔戲扮相,化上濃妝和戴上厚重頭飾,登台亮相同樣美翻。
    2023/09/27 10:29
  • 圖輯/韓孝周脫了!外套裡剩「1件內衣」太犯規 超辣美照曝光

    《MOVING異能》開播後不斷掀起熱議,其中,南韓女星韓孝周和男星趙寅成在劇中組成的CP深受觀眾喜愛,討論度極高。而韓孝周不只演技破表,她清純的外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韓孝周是從模特兒比賽出身,當時因她有著治癒的笑容,被稱作是「微笑天使」。近日,韓孝周拍攝時尚雜誌,造型大解放,寬鬆的外套內僅穿一件內衣,再加上微亂的頭髮,以及近乎素顏的妝容,讓她性感的同時又展現微微慵懶氛圍。
    2023/09/10 10:09
  • 這次不跳舞!李多慧成「電豹女」評審 丟2條件:是評選關鍵

    樂天女孩李多慧近期受邀,擔任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決選評審,她一改妝容更用中文表示,自己非常注重參賽者的眼神、自信,給出不少實質建議,被問到「是不是嚴格的評審」,她馬上笑著回應「絕對不是」。
    2023/09/0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