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寵妻吃素6年 最愛糖醋油條料理

記者 羅湘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2:48

劉德華最近在大陸節目透露已經吃素6年,也公開最愛的素食餐廳,聊到吃素理由是因為太太茹素多年,連女兒都跟著吃,就連小孩的滿月禮都用麵筋、番薯代替;而他也在節目中露一手「理髮師」的專業技術。

圖/翻攝自劉德華全球歌迷影迷會微博

 
劉德華v.s.主持人:「這是你常來的一家餐廳嗎?這個是我們公司常來。」

公開私藏素食餐廳,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登上大陸談話性節目,曝光自己吃素6年,而且最愛吃油條。

劉德華v.s.主持人:「這個是我常吃的,這好像肉啊,這是油條,這是油條嗎?對,謝謝,給你,這個是會胖的,因為甜。」

 
劉德華笑說糖醋油條高熱量,還是忍不住一口塞進嘴裡,更連夾好幾個放盤子,說起劉德華會吃素的原因,原來和太太朱麗倩有關係。

劉德華v.s.主持人:「你吃素多少年了,我吃6年了,我是因為小孩吃,然後老婆吃,那我一個人吃肉很奇怪。」

因為朱麗倩吃素15年,疼愛老婆的劉德華也跟著戒葷食,女兒劉向蕙成為「胎裡素寶寶」,7年前朱麗倩產後坐月子時,劉德華不僅親自打理母女飲食,連滿月禮都用麵筋、番薯,還有甜醋和薑製成的齋薑醋,取代常見的豬腳,很有巧思,而這回劉德華也露一手「另類專長」。

劉德華v.s.主持人:「你緊張嗎?我緊張啊!他下刀好乾脆啊!」

劉德華進入演藝圈之前,曾經做過理髮師還開店,多年來習慣自己整理頭髮的他,現在貴為天王,幫主持人洗剪髮,動作仍然俐落,一點都不生疏。

四大天王:「我們四大天王去做一屆,做一屆什麼,就是那種,那種4個導師在那邊,喔你們,哇!」

劉德華想集合四大天王當導師,聯手打造一款選秀節目,將廣東歌發揚光大,而台灣粉絲也終於等到天王駕到,因為劉德華即將在7月12號來台,為電影宣傳造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吃素#寵妻#油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47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