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胸」傳說! 女星生完2年還有母奶:求退奶秘方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09:01
E罩杯美女書法家趙心妍,生完2年還是全母奶媽媽。圖/翻攝趙心妍臉書
E罩杯美女書法家趙心妍,生完2年還是全母奶媽媽。圖/翻攝趙心妍臉書

美女書法家趙心妍前年生下女兒,升格單親媽媽,經常在網路分享私生活,曬出自己和女兒的溫馨照片。日前趙心妍在臉書表示自己已經生完2年,但到現在還有母奶,忍不住問網友該怎樣才能退奶,「有好方法請跟我分享一下!」

33歲的趙心妍有著清純可愛的天使臉孔、巨乳細腰的魔鬼身材,E罩杯因哺乳也升級到G罩杯,她產後一直積極瘦身,好不容易減掉18公斤,成功讓G奶回歸E奶,但竟然到現在還有母奶!

 

趙心妍用自己充沛母奶做的母乳皂。圖/翻攝趙心妍臉書

趙心妍坦言自己到現在還是全母奶媽媽,表示有喝過麥芽水,也吃了無限多的韭菜,但這些傳言中的退奶神器,在她的身上卻不見成效,忍不住說「什麼時候我…才能退奶呢?」並向網友喊話,如果有退奶好方法請分享給她。

趙心延的貼文一出,就有媽媽網友留言表示羨慕,「喝母奶健康又省奶粉錢」,但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去給中醫看,吃藥來緩和退奶」、「水梨試試看,再不行看醫生打退奶針吧」、「去買人參飲,退很快」、「停止餵哺就會慢慢減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奶#趙心妍#韭菜#退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56

0.1991